close
07June09_泰安瀑布_04 by you.
 
6月7日~與海帶哥哥從台北騎著打檔車「小豹」前往基隆閒晃的途中,赫見右邊出現「蝴蝶谷」的指標,於是好奇的前去瞧瞧。想不到沒有找到「蝴蝶谷」,但是卻意外發現「泰安瀑布」這個休憩的小所在!
 
07June09_泰安瀑布_08 by you.
 
按照指標沿著山路騎大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泰安瀑布」。這裡停的車輛不多,所以可以停車的空間遊刃有餘。在大大的「泰安瀑布」四個字的右邊有步道,順著步道走上去,大概5分鐘就可以看到瀑布~
 
07June09_泰安瀑布_05 by you.
 
雖然這裡是個很迷你的瀑布觀光區域,但是其實這裡的旅客數量比我們想像的多呢!因為這裡竟然還有提供適合烤肉的凹字型石桌,所以當時還看到有一群年輕男女類似在聯誼烤肉,還看到有老人家圍著另一桌子下棋,還有父子在一旁打羽毛球~竟然大老遠跑到山上來打羽毛球,這還挺酷的!
 
07June09_泰安瀑布_01 by you.
 
雖然這裡環境不大,可能僅適合10人以內的野外燒拷,但是環境卻維護的還不錯!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泡泡水,然後就把小孩丟到溪裡,自己在旁邊烤肉納涼,哈!
 
07June09_泰安瀑布_03 by you.
 
當天看到有兩個小男孩超爆笑,應該是兄弟吧。一個是頑皮到向是過動兒,一直在玩跳水,還一直把自己的頭埋到水裡面!另一個是冷的直打哆嗦而且小褲褲還要掉要掉,實在很驚險!另外有個小胖妹應該也是他們的親戚,一直在玩刮石頭青苔的遊戲。結果其他的孩子們看到,也全都圍過來一起玩刮石頭青苔的遊戲,實在很難理解這樣的樂趣在哪?
 
還有個迷你小小橋。這裡的溪水不深,不適合游泳,只能泡泡腳踩踩水,但倒是有不少大西瓜和礦泉水泡在水裡透清涼~
 
07June09_泰安瀑布_02 by you. 
 
洗手間也算是維護的挺乾淨的,只是~有出現超肥的大蚊子!
 
07June09_泰安瀑布_07 by you.
 
如果只是想找個自然的小地方落腳,但又不想人擠人,不妨來這裡吧!
 
07June09_泰安瀑布_06 by you.
 
───────
  
泰安瀑布
 
好玩程度:★★★☆☆
交通便利:★★★☆☆ 
停留時間:★★★★☆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