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Crust 龍蝦拳王
 
上  映:2003-12-12 
導  演:Mark Locke
演  員:Kevin McNally、Perry Fitzpatrick、Naomie Harris、Louise Mardenborough、Madhav Sharma
長  度:89 分鐘
類  別:Action、Adventure、Comedy、Fantasy、Sci-Fi
分  級:普遍級
出  版:鑫鑫多媒體有限公司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271445/
Director:Mark Locke
Writer:Mark Locke (writer)
Genre:Adventure | Comedy | Drama
Tagline:Three ordinary people going for gold - with a seven foot boxing shrimp.
Plot:A pub owner purchases a giant shrimp that has washed up on the English shore, teaches it to box, and hits the road in search of fame and fortune.
Plot Keywords:Shrimp | Food | Moisturizer | London | Love
Country:UK
Language:English
Color:Color
Sound Mix:Dolby Digital
 
───────
 
有養寵物的人或許會喜歡幫自己的寵物裝扮得與眾不同、甚至常常會幻想有一天能與牠開口對話…【龍蝦拳王】便有點尋著這種意味而延伸出來異想天開的劇情。
 
龍蝦應該有不人吃過,但是看過龍蝦打拳擊?這就沒有了吧!一位過氣的拳王在一次因緣際會中,發現龍蝦的一對大閘子孔武有力,竟然荒謬的希望藉由培訓龍蝦,使其成為龍蝦拳王而打遍天下無敵手!如此誇張不切實際的劇情,在現實之中近乎不可能的機率發生,在拍攝的品質方面也不盡理想,龐大的龍蝦道具略顯粗造感,但是編劇的創意卻讓筆者覺得驚喜,其實若道具質感能再更細膩,本片則富饒趣味!
 
在劇情方面也不至於太差。對於那些不可能在現實發生的事,若是有了假設的出發點,那麼就一路幻想到底又有何妨?人類的貪婪與慾望反而在最後讓一隻自然界的龍蝦受到如此被壓抑的對待,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實劇情最後還稍微讓人覺得傷感。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史上第一隻!向拳王寶座挑戰的龍蝦!
大店老闆比爾是一位退役拳擊手,一直都想做一名成功的職業拳擊手,他不相信愛情,認為女人只是供人娛樂的玩物,這樣一個人,有一天突發奇想,花光所有積蓄,買來一隻大龍蝦說要培養一名龍蝦拳王,一開始沒人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