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日式Buffet早餐.初體驗 ───────
 
來到日本蜜月的第5天,4月3日星期五,今天是心情很特別的一天。因為晚上就要啟程回台灣。昨晚預買了我們落腳4宿的「Hotel Sunroute Umeda」(梅田太陽道飯店)的今日早餐Buffet券,心裡也知道,等到享用完這一頓,就要和「Hotel Sunroute Umeda」Say Goodbye啦!心裡還真有點不捨呢!
 
盡管心裡面不想離開日本,一想到要初次大嚐日式早餐,心情還是很興奮的!畢竟這是我們砸了最多錢要享用的一餐,每人要價¥1,050。所以兩個人在7點起了大早,準時的在Buffet開始的第一時間就向早餐衝了過去~原本以為日式Buffet應該會很少人吃,畢竟一大早就吃「吃到飽」這種情況在台灣應該很少見吧?一進到「Hotel Sunroute Umeda」附設的餐廳,想不到才7點就有近十位穿著襯衫與套裝的男女上班族開始用餐。很想知道他們也是住在這間飯店的人,還是只是住在附近順道來吃早餐呢?
 
我和海帶選了個好位子,然後依照在台灣用餐的習俗,先去盛裝「第一輪」要享用的食物,心裡面同時有個聲音告訴我:「慢慢吃唷,還有很長的戰要打呢!」這是每次來到吃到飽的店都會浮現的想法。不料,飯店提供的早餐和期待的有點落差。本來以為是很傳統日式的料理,卻發現,其實也沒有太特別。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回合裝的食物。左下角是可樂餅,右下角是醬油麵,左上角是像鑫鑫腸的東西加上一個蕃茄蛋,右上角則是火腿與馬鈴薯泥。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還裝了一些鮭魚與燒賣。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海苔可以加,這是小時候吃飯時媽咪都會買的海苔調味包,突然讓我懷念起在台灣的媽咪~
 
由於早餐提供的東西差不多就是我所盛裝的,所以其實也沒有太多樣化,第二輪再去裝時,就有點膩了,只裝了一碗甜湯回來。
下一張(熱鍵:c)
說到這甜湯,杏仁的部分還不賴,但是水果的部分竟然是用罐頭,所以湯又甜又濃稠,喝不太下口!本來以為這一頓會讓我們耗個兩三小時,想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因為實在有點失望,微悶的時刻就開始東拍西拍。
 
我和海帶觀察一下這裡的食客,他們大多只盛裝一回合,而不會像我們台灣人的習性再去巡第二輪、第三輪呢!比較讓我驚訝的還有他們大多會盛裝稀飯,只能說真是厲害!如果再選擇一次,我想我會把這一頓的¥1,050拿去便利商店買台灣沒有賣的食物,哈哈!
 
 
 
─────── Hotel Sunroute Umeda.再會啦 ───────
  
體驗完了所謂的早餐,才早上8點,我們便回房間收拾行李,準備在告別日本之前抓緊時間再多逛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Hotel Sunroute Umeda」的外觀。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們帶的行李箱太大了(圖中的藍紅色行李箱),原本只打算要牽一個比較小的,約為圖片中藍紅色行李箱二分之一大小,衣服其實擠一擠就可以啦。但是怕我們帶不夠的婆家一直堅持要我們帶大一點的,即便我的經驗告訴我:「帶越大逛街就會越累」還是無法說服他們。今天收拾行囊,準備回程時,海帶也才感受到帶著這一只大箱子走動還真麻煩呀!(都可以把我裝進去啦)希望下次海帶也能相信我的建議呀!
 
另外也建議大家可以多帶一只易收納的背袋。像圖中的黃色背袋就是可以摺起來的,在出國時多帶這個,如果有在旅遊途中買了什麼紀念品或伴手禮,就隨時可以把背袋展開來用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