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Largo Winch 神鬼獵殺
 

 
官方網站:http://www.imdb.com/title/tt0808339/officialsites
上映日期:2009-08-28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108分鐘
導  演:【色計】傑候姆薩勒(Jérôme Salle)
演  員:湯摩爾席勒(Tomer Sisley)、《美人心機》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神鬼認證2》凱瑞羅登(Karel Roden)、《洞裡春光》米基馬諾洛維克(Miki Manojlovic)、梅蘭妮提葉芮、吉爾貝梅吉、安娜康西尼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Pan Europeenne Production
語  言:French | English | Serbo-Croatian
色  彩:Color
 
───────
 
IMDB:http://us.imdb.com/title/tt0808339/
Director:Jérôme Salle
Writers:Philippe Francq (graphic novel), Julien Rappeneau (writer)
Release Date:17 December 2008 (Belgium) 
Genre:Adventure | Thriller 
Plot:After a powerful billionaire is murdered, his secret adoptive son must race to prove his legitimacy, find his father's killers and stop them from taking over his financial empire.
Plot Keywords:Based On Comic | Based On Graphic Novel | Based On Comic Book | Hong Kong | Based On Novel 
Awards:1 win 
Cast: Tomer Sisley (Largo Winch)
Runtime:108 min
Country:France
Language:French | English | Serbo-Croatian
Color:Color
 
───────
 
即便一出生,以著嬰兒的模樣來到這世界,眼睛睜得大大的,與活生生站立在自己眼前的爸爸媽媽四目相接,如此被受疼愛…任誰也很難相信、或者說很難會想到要懷疑,這兩位不會是自己的親生父母?!
 
劇中男主角「Largo」(由「 Tomer Sisley 」飾演)發現自己的身世之後,養父在生前一連串精心巧妙的安排,為「Largo」的後路鋪下峰迴路轉的梗,其身邊一群看來推心置腹的公司高級幹部,表面上宣稱要推崇「Largo」繼承其養父的企業成為世界第五大財富者,骨子裡各懷鬼胎,任誰都在想盡辦法扯彼此的後腿。
 
電影的調性,雖然是從企業經營的爾虞我詐因應而生的驚悚劇情片,但整體而言卻一點也不乏味,並非走向沉穩而靜謐,而是參雜了沒有冷場的動作表現,所以不僅能讓觀眾享受到電影【瞞天過海】兵不厭詐的快感,也很適合喜愛看懸疑動作片的族群。其部分場景攝取頗為優美,不論是壯闊的山景或是蔚藍的海景,都達到心曠神怡的效果。
 
【神鬼獵殺】本為一部圍繞著男主角「Largo」身世與繼承權爭奪的片,其英文片名言簡意賅,就為【Largo Winch】。然而因為劇情的詭譎層出不窮,有著意想不到的發展,需要絕對專心的欣賞,否則在回想方才漏了什麼片段的同時,可能腦子又跟不上最新的詐騙速度了!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法國版《神鬼認証》動作鉅片 橫跨法國、美國、香港、東歐各國拍攝
★歐洲最熱門漫畫改編
 
改編自法國長篇漫畫的《神鬼獵殺》(LARGO WINCH),是比利時漫畫家Philippe Francq最成功的代表作;將於2009 年8月28日在台灣上映。《神鬼獵殺》漫畫曾譯成多國文字,風靡歐洲大陸成千上萬的動漫迷,其傳奇小說式的複雜情節,令老中青讀者都愛不釋手。電影版《神鬼獵殺》集合動作、歷險、鬥智於一身,將金融市場變身成肉搏戰場…
 
名列世界富豪榜的溫氏集團創始人尼里歐,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豪華遊艇,離奇墜海溺斃,他的死訊立即導致跨國經濟體系受到不明衝擊,更引起誰是溫氏集團金融王國繼承人的明爭暗鬥。
 
沒有親人的尼里歐原來早有佈局,30年前在波斯尼亞收養一個小男孩羅格溫奇,一直秘密訓練他,成為有勇有謀有財技的新世紀精英,200億美元財產的唯一合法繼承人。
 
可是,羅格溫奇卻在此時遭受冤屈,被囚禁在哥倫比亞監獄中,他將如何克敵制勝?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