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by you.
 
這是一篇為了「A小姐」而寫的文章。因為除了麻雀媽咪之外,這輩子第二次有人親手做蛋糕給我吃,真是感動呀~(感動到口水都要流出來啦)而且還是小麻雀很愛的乳酪呢!
 
這一天,可不是什麼特別大日子,雖然僅是平常的一天,但接到這個和我的臉一樣大的乳酪蛋糕時,真是超開心的!即使A小姐笑稱我是她的試驗品,但我可是甘之如飴唷~(誰叫甜點的誘惑力如此之大)
 
02 by you.
  
A小姐的輕乳酪,黃澄澄的,我尤其愛有焦糖顏色的那一區,且有微微的香氣撲鼻而來。
  
05 by you.
 
即便已經正常的飽足晚餐,捧著蛋糕卻還是幸福的嗑了起來~彷彿這一天就在等這一個美妙時刻呀!拿了根小瓢匙,垂涎欲滴卻又不太忍心的挖了口輕乳酪,明明想大剌剌的吃卻又小心翼翼了起來…彷彿品嚐是一件神聖的事!
 
01 by you.
 
蛋糕裡面鬆鬆綿綿的,乳酪味道不會太濃郁,爽口程度恰如其分。即便吃完晚餐,我還是嗑掉半塊蛋糕。再次感謝A小姐的大奉獻呀~
 
PS, 另外半塊,也在隔天吃早餐時被解決完畢。我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