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by you.
 
位於通化街巷子裡的「日本食堂」,來過不下五次,卻好像一直忘了幫它寫篇正式的推薦文。
 
記得第一次來,是在一個意外之下,當天在通化街尋尋覓覓,不知道要吃什麼,看到這間儉樸風格的「日本食堂」,客人不多,價位…竟然也不貴!(本來以為會是兩三百元起跳的)索性進來試試。這一試,便愛上這裡了。
 
那些知名的美食店家往往有個缺點,就是聞名而來的饕客太多,擠得好不舒服。這裡呢,彷彿是個還沒有被挖掘的好所在,其實是挺具有日本風味的裝潢,因為老闆是日本人,當你對菜單有疑問時,他也會出來親切的為客人解釋。
 
02 by you.
 
去過了一趟日本再回來這方寸不大的「日本食堂」,方才發覺,其實它挺日本風味的。服務生會在餐前給客人送上一杯涼茶,以前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是涼的茶?但由於日本餐館得做法正是如此,所以也就見怪不怪了。
 
03 by you.
 
看著牆上滿是日文的菜單,和我一樣看不懂嗎?沒關係,當然也是會有一本中文菜單囉。
 
小麻雀有個怪習慣,當頭一次光顧一間店點到了一份不錯的餐點,下回再來時,又是照舊的點。雖然也是會想嚐嚐別的料理(說不定更好吃?!),但是心中總是會惦念著當初嚐到的好滋味,自然又給它懷舊了。我最愛的那道,也是想推薦給大家的,是辣味牛肉烏龍麵,160元。令我讚不絕口的是烏龍麵的Q勁,湯頭也很棒,雖然名為辣味卻不會讓我這種不愛太辣的人嚥不下口,因為滿腦子全是那麵條獨特的口感與Q勁!
  
海帶哥哥跟我就不一樣了,他每次幾乎都點不一樣,也就因為有他,我才有機會也嚐嚐別的料理。
 
05 by you.
 
海帶哥哥這次點的是咖哩拉麵,130元,這裡料理的價位都要百元起跳,但麵碗都像臉一樣大,我吃半碗就飽了!
 
牆壁上還有許多藝人明星的簽名,我是因為發現有高捷的簽名所以才拍下這張照片的啦!
 
06 by you.
 
 
酒櫃上還擺了許多瓶大大小小顧客寄放的酒,由此證明回店率之高。若你來光顧一次或許就會發現,這裡的客人雖然不多,但彷彿都是熟悉的老客人,大家一踏進這裡就有種溫暖的熟識感,讓顧客能夠浸淫在快樂溫馨用餐的氣氛當中~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
 
店名:日本食堂
電話:(02)2700-9425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9巷3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00~23:00。每逢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