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逛五分埔啦!在我的印象中,只去過兩次。
 
一次是在遙遠年代的專科時期,那時要挑選社團的制服,所以便和團員們到五分埔晃呀晃。當時的第一印象是,五分埔的衣服真是多到爆!第二次是大學時期和媽咪手牽手去逛街,那一次逛的印象就沒有第一次這麼好,因為滿滿見到脫線脫得厲害的衣服以著超廉價的方式大促銷。再來,就是相隔已久的今年度。
 
一位正妹好友特別北上指名要逛五分埔,我這位假台北人抱著對五分埔好奇的一顆心便當了跟屁蟲。2個女生逛呀逛,從3點半逛到6點,竟然只逛了半條街!(這個事實顯示,我們兩都太久沒逛街啦,所以才會物色這麼久)
 
其實大致這樣翻下來,脫線的衣服還是不少,即使看中了幾件可愛的連身洋裝以及褲子,不過無綴飾的黑布洋裝要價780元──這樣的價位在五分埔算貴了吧,褲子雖然便宜只要380元但是線脫得太誇張了還是買不下手。結果龜龜毛毛摸了好多件還是沒有買,倒是正妹友人開心的找到6件戰利品。
 
其中讓人覺得最有趣的是件連帽外套,且有骷髏圖案,這聽起來沒什麼,但是它是連帽子的地方都印有骷髏頭圖案,而且拉鍊特別設計為可以從最底下往上拉到整個帽子頭頂,如此一來完整的骷髏身軀就會顯現啦! 
 
NSRFZR523 拍攝的 17Oct_骷髏連帽外套。
 
拉鍊的標誌也設計得很特別,像不像海賊王呀?
 
NSRFZR523 拍攝的 17Oct_骷髏連帽外套。
  
這是今天最讓正妹友人開心的戰利品啦!而且一件只要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