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Oct09-1外觀_02 by you.
  
一直想找機會帶爸媽到處去走走,畢竟結婚後就是嫁出去的女兒和女婿啦~經朋友大力推薦北投的「水都溫泉館」,想說之前和爸媽沒有泡過正式的溫泉,10月了,天氣也涼爽了,應該是很適合泡溫泉的好時機吧,所以便預定在10月18日週日帶著爸媽與海帶前往一探究竟。
 
18Oct09-1外觀_01 by you.
 
「水都溫泉館」位在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3號,只要沿著光明路一直走就會到囉。不喜歡人擠人的麻雀爸比,決定自個兒開車來。本來有點擔心北投因為有不少景點,所以到假日會不會因為人潮擁擠而找不到車位?事先詢問「水都」,原來「水都」老闆早有遠見,所以不惜成本蓋了地下停車場,為了讓旅客不要停車之後還要走回來「水都」,所以推出代客泊車的服務,停車就免擔心啦!還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給辛苦的服務生小費,看人家大哥泊車這麼辛苦,給小費也是應該的,不過這是不強制收費的哦。(後來問了才知道,小費通常價位在$100即可) 

 
不想開車的也別擔心,「水都溫泉館」還有提供免費接駁車,每個整點在「捷運北投站」與「捷運新北投站」發車,是不是很貼心!
 
18Oct09-1外觀_03 by you.
 
當天,想不到天氣意外晴朗,本來擔心怎麼不夠冷,泡起來會不會沒有fu?不過其實一踏進「水都」,剛剛的疑慮都拋到九霄雲外啦。
 
───────
   

一進「水都」,就讓我有置身高級飯店的感覺!大廳特別的擺設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瞧瞧櫃檯右邊很像鳥巢的球狀體,真是超可愛的!右邊還插著3支大大白毛球,這真的不是飯店嗎?
  

走近一看,鳥巢裡面有個牌子,寫的竟然是「請坐」唷!通常店家不是都會寫「請勿坐」嗎?「水都」果然是親切宜人的好所在呀!
 

櫃檯的另一側,也有可愛的座椅。一問之下,這些看起來像是藤子編織成的座椅,原來是從峇里島原裝進口來的,「水都」真是用心!這些座椅都好別出心裁,實在很想去坐坐看,但是好怕給人家坐壞,很多和我一樣好奇的客人都只敢遠觀不敢褻玩!
 
───────
 
我們到達時大約是中午12點多,由於是預定1點用餐,接著再泡溫泉。於是決定在咖啡廳稍坐休息,點飲料喝喝。

 
順便提醒大家,想要來泡溫泉的話可以提前預約唷,因為這裡客人絡繹不絕,而且投宿過夜的旅客還挺多的呢。

  
像我們預約的四人房溫泉就還被旅客指定要作為投宿的房間,據說是他之前來時也住那間覺得不錯,所以這次指定也要同一間。我心想,那間真的這麼棒嗎?(到時候就知道囉!)
 

看起來氣派大方的咖啡廳。


很妙的是這裡還有一尊大神像哩~更酷的是,還見到一位旅客雙手虔誠的朝拜著!
 

這是咖啡廳的一角,看來是非常適合情侶躲在邊邊甜言蜜語~其實我的重點是,兩張椅子上方的畫真是別有風味!
 

在爸媽準備點飲料時,我卻是被一旁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櫃給吸引過去…裡面有提拉米蘇、泡芙、還有巧克力蛋糕~OH!
 
這裡提供不少款飲料,而且都取著好養生的名字,價位多為120元左右。我點了熱的「覆盆子萊姆茶」,本來以為是普通茶包沖泡的,想不到味道竟然很濃,而且很純。

 
偷看一下茶包,裡面還有果粒耶!茶包的牌子是「High Tea House」,看來是個好牌子。

 
海帶點的是「柑橘橙花」,喝起來比較清爽,而且嘴裡會有餘香哦!

 
爸比點的是「魔力柑橘」,看起來也好好喝。

 
媽咪和我點一樣的,但是點冰的。

 
等待的無聊時刻,還可以翻翻雜誌來打發時間。

   
即使大夥坐在咖啡廳品嚐著茶飲,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偷看隔壁大廳的鳥巢…不禁想問,「老闆,那個有外賣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