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Meet The Spartans 這不是斯巴達
 
發行日期:2008-08
影片年份:2008
類  型:動作、喜劇、戰爭、劇情
導  演:傑森佛雷
編  劇:傑森佛雷
演  員:【驚聲尖笑4】Carmen Electra 卡門伊萊克特拉 、【芭樂特】Ken Davitian 肯達維帝安、Sean Maguire、凱文索柏、Diedrich Bader
發行公司:得利
片  長:84分 
出  品  國:USA
出  品:New Regency Pictures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
 
IMDB:http://us.imdb.com/title/tt1073498/
Directors:Jason Friedberg, Aaron Seltzer
Writers (WGA):Jason Friedberg (written by) & Aaron Seltzer (written by)
Release Date:25 January 2008 (USA) 
Genre:Comedy | War 
Tagline:The Bigger the Hit, The Harder They Fall 
Plot:full synopsis
Plot Keywords:Queen | Insult | Vomit | Council | Bow And Arrow 
Awards:5 nominations 
Also Known As:13 Spartans (USA) (working title), Epic Movie 2 (USA) (working title), Epic Movie 2: A Story of Spartans (USA) (working title), Hunting and Fishing (USA) (working title), Not Another Scary Epic Teen Date Movie (USA) (working title)
Runtime:Argentina:86 min | UK:84 min
Country:USA
Language:English
 
───────
 
擁有KUSO胃口的觀眾,應該能盡情享用【這不是斯巴達】這部強調惡搞版的電影。
 
別冀望在這部電影能夠看到多麼合乎常理的劇情或是演員演技,因為若是能顧慮到導演當初是怎麼設計這部片,那麼觀眾應該從創意的發想來審視它,當然,還是不要抱著太嚴格的角度,因為這畢竟是一部輕鬆到極點的翻拍片。對於有看過【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觀眾,將可以更容易抓到導演想表達的笑點。對於觀眾而言,腦中存取著些許過往對於【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記憶,眼前接收著煥然一新的表現面貌,氣質優雅的皇后變成了挑逗眾老議員們的性感女神,斯巴達戰士們與敵人的對打演化成變形金鋼,連在國外三不五時就上頭版博版面的狂野名媛「Paris Hilton」都在此片成為被揶揄的對象。
 
即便【這不是斯巴達】在IMDB只獲得觀眾2.4分的愛戴,想放空腦袋盡情開懷大笑一下的話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繼《史詩大帝國》後,又一部惡搞賣座電影的搞笑強片,這次三百壯士不但殺敵鬥勇還大跳Para Para。 
 
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因為太愛飛踢,連波斯使者也踢下死人洞,惹來滅國之禍,因此決定率領勇於穿上小束褲,強調身體賣「點」的13名斯巴達壯士,死守隘口,對抗波斯王。果然兩方發生激戰,惡靈戰警拋頭髗,變形金剛也灑下熱血,場面悲壯「不~蘭妮」也腿軟了。眼看丈夫有難,在家鄉睡遍丈夫全族的皇后,只好紆尊降貴哀求議會出兵,然而卻處處受到化身「沙人」的議會叛徒所阻撓,逼得皇后使出「蜘蛛人」大絕招來抵抗。究竟斯巴達壯士能不能度過難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