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今年中秋吃到不錯的美食,想和大家推薦一下。
 
02Oct09_柿柿如意冰淇淋禮盒_02
▲ 切開的柿子鮮奶油冰淇淋。本來以為柿子才是賣點,沒想到冰淇淋也很濃郁,整體搭起來意外的好吃!
 
原本是因為想說每年中秋都是買月餅送長輩,月餅每年送來送去的,應該也就是那幾個老味道,難免會膩。索性拿了7-11的月餅禮盒預購DM來瞧瞧,赫然發現有個「柿柿如意冰淇淋禮盒」還頗特別的。
 
小麻雀對於柿子沒有太大的好感,尤其是軟軟的那種或是柿子乾(如果是脆脆的水柿倒還蠻愛的),不過麻雀媽咪爸比以及海帶的爸比媽咪(也就是我的公婆啦)恰恰好都很愛柿子。柿子有吃過,不過就是沒有聽過還有包冰淇淋夾心的耶,瞧著DM上的圖似乎還不賴,所以今年中秋就決定送這個啦。
 
02Oct09_柿柿如意冰淇淋禮盒_03
▲ 7-11賣的一盒有6顆,顆顆各自分別包裝,內餡的冰淇淋有鮮奶油與芋頭兩種口味,一盒是450元。
 
02Oct09_柿柿如意冰淇淋禮盒_01
▲ 外表看起來是柿子乾。說來也奇怪,不愛吃柿子乾的小麻雀,看到這個卻有點興趣了,且還有散發一股香氣呢。
 
海帶另外有吃芋頭冰淇淋口味,本來小麻雀比較期待芋頭,結果海帶說鮮奶油冰淇淋的比較美味唷!「柿柿如意冰淇淋禮盒」是由咱們台灣的農會所出品的(忘了是哪個地區的農會啦),不論是產品價錢或美味度,整個感覺很新鮮且特別,非常值得一試! 
  
───────
 
品名:柿柿如意冰淇淋禮盒
價格:每盒$450
內容:6個柿柿如意冰淇淋(芋頭冰淇淋口味3個+鮮奶油冰淇淋口味3個)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產品美觀:★★★★☆
包裝美觀:★★★★☆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