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有戀愛味道的「摩洛索夫堤拉米蘇」。
 
話說今年七夕情人節,也算是與海帶哥哥在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所以心情上也有些不一樣,除了買了些小禮物,還準備要買個兩人都愛吃的甜點(當然就是蛋糕啦)來慶祝一番。原本打算要去買之前品嚐覺得很不賴的Black As Chocolate / Awfully Chocolate,這也算是我們每逢慶祝都想端出的蛋糕,之前吃過它們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與「起士巧克力蛋糕」都超讚的!但想到今年7月海帶慶生之前才吃過,怕太膩,便決定換一間吃吃。晃著晃著到了SOGO地下一樓美食街,看到「摩洛索夫」專櫃賣著一對可愛的堤拉米蘇,忍不住就帶它們回家啦。
 

▲ 容器是瓷器材質,吃完了還可以留起來裝東西。
 
會喜歡這一組的原因,是因為它的size也剛好是一人的分量,一人一個,將將好!藍色心型裝的是「堤拉米蘇」,下面是蛋糕體;而粉紅色心型裝的是巧克力蛋糕。雖然沒有專業蛋糕店做的讓人吃到讚不絕口,但也還OK啦。重點是~價錢出乎意料的划算! 
    
───────
 
品名:摩洛索夫堤拉米蘇
內容:堤拉米蘇+巧克力蛋糕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產品美觀:★★★★★
包裝美觀:★★★★☆
推薦程度:★★★★☆
    
───────
 
回到家時,赫然發現平常與浪漫沾不太上邊的海帶,竟然準備了玫瑰花送給小麻雀!結了婚反而懂得浪漫地男人還真稀奇!其實小麻雀一向不喜歡花(因為總覺得它們會凋謝,好可憐),但有時女人家就是在某些時刻突然想要一朵花,沒錯,就是像小孩子一樣!這下心願可了了!
 
除了花已經夠讓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了,其實打從到日本一遊後就對於京都的抹茶冰淇淋念念不忘,但台灣實在難尋這樣的好滋味。想不到海帶捧出了法寶──Haagen Dazs抹茶口味!小麻雀頓時眼睛一亮!
 

▲ Haagen Dazs抹茶口味
  

▲ 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挖掘了好大一口!
 
小麻雀一向對於Haagen Dazs敬而遠之,因為太貴啦!所以從來沒抱過一桶的享受哩!這次招架不住,完全敗在它香醇濃郁的抹茶香裡!能在新婚後過到第一個這樣充滿美食的情人節,也算是甜蜜蜜啦!
   
───────
 
品名:Haagen Dazs抹茶口味
內容:473ml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產品美觀:★★★★☆
包裝美觀:★★★★☆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