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底時,因為拿到了熱狗試吃券,所以有機會和海帶一起來到這間bcdog品嚐一番!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66。
 
店家位置其實不是很好找,位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裡,正逢仁愛路交叉口,連我們這種住在附近的都花了好一會功夫才在巷子裡找到bcdog,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招牌不是太明顯,巷子又有點暗。這是條寧靜的巷子,有幾間私人舞蹈中心在這裡開設,大大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的人在跳舞。店家設在這裡,普通人應該很難發現哦!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59。
  
一進到店裡,整體環境簡潔有力,採黑白色調,不過客人並不多,大多是一攤攤五六位相識的朋友坐一桌,似乎是一起學舞的同伴。以前和海帶沒來過這間店,本來以為免費送的熱狗套餐是制式的沒得選擇,美麗的服務生拿來菜單要我們自由配套時,和海帶欣喜若狂,因為每一客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08。
 
經過一番掙扎的決定之後,海帶點了雙重起司熱狗堡(單價$140),託美食券的福所以可以升級為套餐(原本升級套餐要加上$80)──有沙拉、脆薯、無限續杯的飲料(海帶點了可樂);還能加點一份奶昔,海帶點了香蕉奶昔(單價$170),總價值為$390。小麻雀點了墨西哥起司肉醬的熱狗堡(單價是$160),沙拉、脆薯、飲料點了沒喝過的zero;由於從沒有喝過傳說中的奶昔,精挑細選後決定要巧克力花生奶昔(單價$180),這樣總共價值$420。兩人合吃這一頓熱狗套餐竟然就要價$810,還真是不斐,所幸這次是免費招待呀!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54。
此時飲料先上桌,天呀~這zero真大杯,目測應該有500CC唷!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14。
接著海帶的套餐豋場了,超級誘人的!雙重起司熱狗堡份量很大,沙拉與脆薯看起來也很可口。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20。
熱騰騰的金黃色薯條,是馬鈴薯下去炸的,size比麥當勞的大,吃起來非常滿足。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18。
如果薯條吃膩了,就換吃ㄧ旁的沙拉。別瞧這沙拉普通樣子,吃起來倒也蠻爽口的。想不到,只是吃個薯條加沙拉竟然就有點飽了,所以趕快動手品嚐今天的重頭戲──熱狗堡。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23。
海帶點的雙重起司狗有超濃厚的起司味,但是味道比起小麻雀點的墨西哥起司肉醬狗並不濃烈~因為重點在於起司味嘛,也很不錯就是了。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22。
小麻雀點的墨西哥起司肉醬狗味道就比較厚重,還帶點微辣。整個熱狗堡吃下肚後覺得超級無敵滿足的,如果薯條或是熱狗吃膩了,不妨利用沙拉轉換一下口感,老實說,這樣的set還真不錯。說到這裡的服務生,服務態度都很客氣,唯獨有個缺點──就是沙拉還未用完,她竟然沒先問過客人意願就直接把盤子收走啦!那些沙拉可是特地留下來準備稍後再吃的。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27。
 
還在對於沙拉念念不忘時,奶昔豋場了!從未喝過奶昔,自然有一番期待。點的是巧克力加花生口味的奶昔,奶油上插著一塊巧克力威化餅,奶昔的部份有點太甜,奶油也過多,不過整體味道還可以。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50。
 
海帶點的是香蕉奶昔,讓他頗為失望的。因為不是香蕉口味的奶昔,而是香草奶昔上面插著三片香蕉。或許餐廳該考慮改個奶昔名字或是附註說明才不會讓客人看到成品時大感失望呀!雖然試吃bcdog的過程中感覺有些小缺點,不過餐點味道還是做得很棒。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63。
 
一旁還有遊樂設施,像是手足球桌、飛鏢機,讓大家吃飽後可以站起來動一動身體。說真的,這樣一頓吃下來真的是很飽,飲料根本沒喝到幾口,雖然標榜無限續杯,感覺都被小麻雀浪費掉了,奶昔也是因為太甜加上肚子太飽所以喝不完。
 
nsrfzr1980 拍攝的 27Dec09_bcdog_64。
 
現場大多是年輕人相約一起來,還有外國人,大家似乎很歡樂的樣子,這裡挺適合聚餐,只是預算有點高。最後要離場時,竟然意外地被服務生要求收取$81,應該是服務費的部份,但是發券的網站事先並未說明會收取費用,bcdog也事先沒有告知,雖然這一頓也算賺回本,但是標榜免費試吃的背後突然來這一招感覺不是很好呀。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
 
店名:bcdog
電話:(02)2711-0213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48號
網址:http://www.bcdstud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