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媽咪對於2005年來時偶訪的「糖朝」念念不忘,剛好也下午5點了,四人決定來去覓食。從「尖沙咀碼頭」慢慢走過來大約15分鐘,一路上經過好多名牌店,很多人排隊等著入場,不知道是不是都是遊客?但也算是一種奇特景觀。
 
到了傳說中的「糖朝」,一進到裡面,怎麼和印象中的有點不一樣?抱著納悶的心情,還是照樣坐下來開始點菜啦!

上次來只有吃甜品,這次是晚餐時間,所以也點了些鹹食。
 

瞧爸比媽咪認真看菜單的樣子。菜單有超多選擇,好多樣看了都好想點呀!
 

這是小麻雀點的「糖朝一品粥」HK$38,算是他們的招牌,裡面很多料,味道不鹹不淡,非常好吃! 
 

海帶點了「足料鮮蝦雲吞撈麵」HK$45,據說像泡麵一樣,沒有味道耶!
 

愛吃芝麻糊的小麻雀,點了甜品「湘蓮子芝麻糊」HK$22。老實說,加上蓮子整體吃起來怪怪的呢。
  

這是海帶點的「凍山水豆腐花」HK$18,據說也是普普囉。其實光是吃鹹食就飽啦,建議可以一起合吃,如果像我們這樣每人各點一份鹹食加甜品真的是有點過量。總共4個人吃了HK$278,感謝媽咪大招待!題外話~我們還在這裡看到黑人陳建洲呢,卻不見范范的身影。
   
吃飽喝足了,此時約6點,再搭方便又不貴的天星小輪從尖沙咀碼頭坐到中環碼頭(HK$1.8)準備要上太平山看夜景! 

這是中環天星碼頭的巴士搭車處。從這裡搭乘巴士#15C可以到達「纜車站(下)」,然後再從「纜車站(下)」就可以搭纜車直上太平山囉!
 

搭乘巴士是HK$4.2。
 

這是路過的別輛巴士。等到我們的巴士來時,因為等待上車的人很多,完全沒機會拍照,還有一堆韓國人很不上道地完全不按排隊規矩,硬是想要卡位上車,這麼不讓人的個性,難怪老是被批呀。
  

差點被韓國人擠不上車的我們,費了好一翻力氣終於上車。由於這是雙層巴士,四人就到上層坐,還可以看夜景哩!而且上面是簍空的,還好沒下雨呀!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