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安排為先到傳說中的「黃大仙」,接著回顧從前覺得不錯的好逛景點「又一城」、「男人街」、「女人街」,晚上再到媽咪友人推薦的「星光大道」欣賞「幻彩詠香江」燈光秀。

這是早上七八點從萬麗看出去的海景,還真的不錯呢!
 
08:20AM四個人在萬麗大廳集合,步行約五分鐘到「灣仔碼頭」,搭乘「天星小輪」至「尖沙咀碼頭」(HK$2.3),再由「尖沙咀碼頭」步行至港鐵「尖沙咀」站。

這是在尖沙咀地區街邊許多名牌店,挑高的店面非常氣派!
 
到達「黃大仙」站(HK$6.6)時已經是09:30AM。

一大清早的,港鐵不像日本如此擁擠,但是行駛速度頗快!
 
來到「黃大仙」站會發現路線還真是複雜,問了人之後,才知道要往出口A。一路上經過一間賣饅頭的「包點先生」,媽咪在那裡買了幾個做成小叮噹模樣的包子,很愛黑芝麻的小麻雀忍不住買了「黑芝麻豆漿」,一瓶HK$5.5感覺挺划算的!

 
港鐵出口上來後就看到著名的「黃大仙」。

這裡的人好多,可以看到一團團大陸遊客,還會聽到遊客們嘰哩呱啦講著熟悉的國語。
  

周圍賣著許多祭拜的用品。 
 
其實這裡和小麻雀原先想像的不太一樣耶,原本以為座落是在山坡上,或是要走好幾個階梯才會看到一個大佛像的那種,結果這裡挺像咱們台灣的龍山寺那種感覺。

上香的遊客多到爆,許多大陸遊客人手一大把香,目測有數十支,簡直像是乩童做法的那個法器,真的是超大一把的!
 

有些景色古色古香,當作拍照背景還不賴。
 

由正門入內時,可以看見左右兩邊一一隻石獅子整齊排開,而且表情動作都不一樣,很可愛唷!
 

因為人潮實在是太多,連想拍照留念都難以抓到空檔,所以我們沒有上香,在附近遊走拍照,待個40分鐘便離開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