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quel 鼠來寶2
 
 
 
官方網站:http://www.munkyourself.com/
上映日期:2010-01-21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29分
導  演:《怪醫杜利德》貝蒂湯瑪斯
演  員:《全民公敵》傑森李、柴克萊威
發行公司:福斯
 
───────
   
IMDB:http://us.imdb.com/title/tt1231580
Director:Betty Thomas
Writers (WGA):Jon Vitti (written by) and Jonathan Aibel (written by) ...
Release Date:23 December 2009 (USA)
Genre:Animation | Comedy | Family | Romance
Plot:The world famous singing pre-teen chipmunk trio return to contend with the pressures of school, celebrity, and a rival female music group known as The Chipettes. 
Plot Keywords:Chipmunk | CGI | Animal In Title | Based On TV Series | Animal Name In Title more
Runtime:88 min | Portugal:89 min
Country:USA
Language:English
Color:Color
 
─────── 
  
若一向視為麻吉的好朋友突然有那麼一天,比你多了幾分幸運,被獲選為明星角色,一舉一動都開始受到大眾注目,大家見了他彷彿見到心目中的偶像一般歡呼叫好!沒有被鎂光燈掃到的你,肯定心中會有股失落。更慘的是──他把你們曾經約定好要一起完成的那些大事,全都拋諸腦後去了!
  
第一集的【鼠來寶】以圓滾滾的擬真造型出擊,當時正逢聖誕節,挾帶著一股歡樂熱鬧氣氛而來,不論是大人小孩幾乎都被這三隻花栗鼠的可愛魅力給迷倒,就連電影配樂也是大街小巷放了好幾回。這一次,添加三位成員,男性與女性的對戰不是只有發生在人類的世界,三隻花栗鼠男孩們同樣要接招女孩們所發展的攻勢。有趣的是,觀眾也不難發現以團體現身的動畫人物總是免不了設定著幾個固定角色:一位類似於領導者身份的聰明者、以及一位貪吃成性的丑角。【鼠來寶】自第1集便賦予這三隻可愛的小男主角擁有各自的名字與個性,Alvin、Simon、Theodore,模式也逃離不出一向總是有著愛吃的那一隻與聰明的那一隻。看起來天真無邪的花栗鼠卻要詮釋人類世界才會有的黑暗行為──像是背棄朋友!在眼前三對三的登場角色更為豐富之下,可惜整體帶出來的效果並沒有加乘。
 
筆者早在第1集時胃口就被養大,對於這次三位女孩們的初登場劇情,背景雷同於第1集,無見新意。能夠發揮逗趣的空間笑點也讓人難以會心一笑。若還有第3集的推出,這三隻花栗鼠可真的要多哀求導演加把勁才能引導觀眾抓回第1集時的歡樂感了!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音效特效:★★☆☆☆   
演技配音:★★★☆☆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廣受大家喜愛的3隻花栗鼠,在這一次又將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呢? 
 
在最新的一集中,已經是超級巨星的3隻小鼠,因為一個小插曲,被迫要跟大衛的年輕侄子托比一起生活,同時,他們也必須暫時放棄音樂工作回到學校上課,為了拯救學校的音樂課程,3小鼠又要開始他們最拿手的歌場絕技並且和其他的樂團一較高下,不過,就在此時,3位歌技舞藝同樣高超的,美麗動人的3隻母花栗鼠也成為他們最新的競爭對手,當6隻小花栗鼠展開這場比賽時,又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賣座動畫電影《鼠來寶》續集,除了原班配音人馬-作曲家大衛塞維爾(傑森李)與花栗鼠一家艾文(賈斯汀隆)、賽門(馬修格雷古柏勒)和喜多(傑西麥卡尼)外。喜劇演員安娜費莉絲也將加入配音,預計將有三個女花栗鼠新角色加入。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