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了「南鯤鯓代天府」,接著尋找傳說中的鹽田。


▲循著指標找到了「井仔腳鹽田」。
 
  當天台南熱呼呼,但是騎車就會感受風的強勁, 所以還是需要一件外套。在又冷又熱的情況下,即使看到有店家賣著有趣的20元「鹹冰棒」還是讓人不敢嘗試,怕吃下去會冷吱吱!


▲上前捧場的人客也不多。
 

▲「井仔腳鹽田」是一個迷你型的景點,這裡真的就只有鹽田,沒有參觀的機構也沒有解說人員。
 

▲瞧這鹽顆粒還真是大!

  大約停留個10幾分鐘就差不多囉!於是朝著下一個未知目標前進。


▲馬路邊突然出現一艘船寫著「馬沙溝之旅」~蠻酷的!

  這應該是因應附近一處「馬沙溝濱海遊樂區」。於是我們參照地圖,朝向官田鄉「將軍觀光漁港」與「馬沙溝濱海遊樂區」方向前進(兩者很近)…


▲途中經過一處「魚躍將軍」的雕塑。
 
  和我們駛著同方向的車輛很少,這裡靠近海邊,頗為偏僻。


▲終於到達目的地,有著可愛的鯨魚造型大門,不過…大門竟然深鎖著!

  有個招牌寫說工程進行中之類的,看來沒開放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這附近很偏僻,只看見一間高大的「統一遊艇」工廠開放著,從門縫瞄到工廠裡面正在建造中的偌大遊艇,真是驚人!

  感受一番驚嘆之後,因為附近沒有景點,加上手機沒電不能拍照了,就先折回「維夏」充電順便休息一下,準備晚上來去「維夏」櫃檯小姐介紹的台南縣「佳里」夜市。


▲回「維夏」的路上經過這間中油據說是很特別的一間,因為有附設歐式風格的餐廳(好像也有住宿?),但是一時忘記它的名字。

  回到「維夏」後,一邊充著手機電,一邊幫房間留影。


▲我們住的這間是木頭地板,這是櫃檯小姐知道我們是新婚後特別安排的房間。
 

▲她說木質的比較溫馨!據說原本是幫我們安排一間都是鏡子的~哈!
 

▲置放電視的櫃子很有懷舊的fu。
 

▲小而美的浴室。
 

▲這裡的飲水機蠻妙的,不是給你一個熱水壺自己煮,而是像外面常看到的自動飲水機,小麻雀比較喜歡這種,簡單又方便!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