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之前很紅的「ㄙㄞ駱駝」Xylitol口香糖電視廣告就是在「頑皮世界」拍的呢!

 

駱駝看起來有點呆呆的模樣,很好笑!
 

剛剛是雙峰駱駝,這個是單峰的小駱駝。正面很可愛。
 

這是和駱駝有點相似的動物(頓時忘記大名),這個園區也是可以進去的,但是和海帶一進到園區裡面時就被牠們嚇到了!因為牠們直直朝向你而來,眼睛睜大大的盯著你看,不知道是要食物還是要攻擊,感覺很可怕呀!和海帶後來是嚇到逃出柵欄的!
 

刺蝟當場看可是很大隻的!牠們的尿騷味好重!難怪除了我們之外都沒有遊客要看牠們…(真可憐)
 

動物要食物時各種模樣都有!這隻赫然又忘記是什麼來著…
 
這裡也有些設施,像是「悄悄話」裝置。

 
玩法是這樣~有兩個面對面的超大耳朵,一個人佔據一邊,一人先講一人先聽,對著大耳朵小聲地講話,對面的人將耳朵靠在大耳朵上面,就可以清楚聽到對方跟你說的悄悄話唷!

印象中小時候在小叮噹科學遊樂區像好像有玩過。
  
逛到了企鵝區時,覺得「頑皮世界」比咱們台北市立動物園和藹可親多囉!但也因為是企鵝品種不同的關係,在台北市立動物園,遊客只能透過大玻璃看著裡面的國王企鵝;然而在「頑皮世界」,僅僅只隔著一個柵欄。

瞧柱子旁邊有隻可愛的小氣哦。
 
突然~竟然看到訓練師帶ㄧ隻小企鵝牽出來逛大街!

而且還不時叫著牠的名字,似乎是要牠乖乖不要亂跑呢!
 
想不到訓練師竟然說我們可以與小企鵝合照!大家都當然爭相排隊囉!

記得合照時要站在小企鵝的後面,這是訓練師交代的撇步。可能是怕靠得太近會給牠壓迫感。
 

這是在企鵝區附近的蜥蜴科摩多龍,號稱印尼國寶級動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一隻!個人覺得很恐怖…
 

旁邊還有個南美海獅。牠常常待在水裡,這是守候多時好不容易拍到的上岸照片,呼!
 

走到長頸鹿區時,看到只有牠一隻,好像很孤單的樣子。尤其那張臉一副就是很無奈…
 

小麻雀和海帶想餵牠吃東西,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丟得太遠又丟得太快,長頸鹿完全沒看到,一動也不動。直到一小片吐司掉落在牠面前,牠才好辛苦的往前下腰要叼食地上的吐司~原來長頸鹿撿東西要這麼累呀!
 

瞧這兩隻花紋根本一樣的斑馬,這下子不難理解為什麼電影【馬達加斯加2】裡面「愛力獅」為什麼認不出誰是「馬蹄」了吧!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