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hristmas Show,如火如荼進入第6個節目~是今天令人期待的重頭戲,中班生帶來的英文話劇《Star Trek》星際爭霸戰!


▲這次襯仔仔演《Star Trek》的Captain,中文老師幫男孩們梳了超酷髮型,真的很帥哩!


▲揭開序幕就看到穿得紅通通的隊長坐鎮中央指揮。

  為了能在表演時順利唸出完整的開場白,襯仔仔事前在家喃喃自語練習了好幾次,小麻雀其實不是很想認真聽(遮耳),想當作屆時的驚喜!


▲近距離特寫。

  這次他倒沒有像上一次表演前練習時忘詞緊張到落淚,但還是看得出來自我要求很高,能保持求好心切的態度也是不錯啦!


▲演出Spock的女同學還有敬業的尖耳朵!

  為了更貼近這次話劇的視覺呈現,家長們這次卯足全力特別從國外網站集資購買《Star Trek》的服裝,每一件都是飄洋過海而來的用心啊!


▲中文老師精心設計的舞台背景很有氣勢!

  完整版精彩《Star Trek》劇情,請看影片~

  不禁要稱讚一下這群五四五歲孩子們穩健的台風,能在不顫抖之餘把英文台詞完整呈現,讓當阿母的真的要大力鼓掌!


▲學校每學期都安排英文戲劇,是讓孩子從小訓練膽量的好習慣!


▲服裝與道具的安排也很用心。


▲在舞台上閃亮亮的光劍(lightsaber)是外師貢獻的秘密法寶!

  話說外師本身也是《Star Trek》超級粉絲!這次也不手軟買了全身上下整套服裝,全班師生都變成星艦迷航記fans啦!


▲大家一起擠在星艦上,好不熱鬧。


▲感謝很多家長分享各角度照片,才有這麼多精彩鏡頭!


▲艦隊要飛梭,靠小朋友自己搬動,場面挺逗趣。

  整部話劇是由外師自己編劇加上撰寫台詞,簡直神人!


▲中文老師除了要設計舞台道具,也要辛苦兼任演出。


▲劇情主要是講述遇上另一搜艦隊,兩邊原本語言不通一來一往brbrbr有溝通障礙!

  終於經過一番努力,化解溝通障礙,彼此釋放友善,最後和樂融融啦!


▲亮麗登場的每位小朋友,落幕時仍然興奮和觀眾揮手byebye。


  接下來Teacher Sheryl的致詞後,緊接著是壓軸~由全校師生一起帶來的耶誕特別節目《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和《Happy Trains》。

  由班級老師帶領學生們在舞台上載歌載舞,歡唱著耶誕歌曲,好有耶誕氣氛!


▲大家乖乖坐好,期待聖誕老人來臨。

  接著進行《Christmas Presents》活動,雖然每年Christmas Show都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這一招,但孩子們還是樂此不彼!


▲襯仔仔好認真(嘴也張太大),心裡一定很期望耶誕老公公這次真的會送給他許願好幾個月的TOMICA洗車組兼加油站。

  其實這組玩意小麻雀好早之前就準備好了,終於拖到這個節骨眼可以拿出來了,噗!至今襯仔仔還真心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當然為母的就繼續保持他的天真幻想囉! 


▲雖然外師以聖誕老人的裝扮出現了,襯仔仔還是認為這禮物是真正的聖誕老人交給外師的唷!

  人偶爾還是要保持天真爛漫,日子才快樂~


▲來當觀眾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也開心上台一起湊熱鬧。


▲禮物到手,大家都好歡樂。


▲襯仔仔雀躍到迫不急待想奔回家了吧(腳已經離地~)。


▲奶奶今天也特別來看阿孫期末表演。


▲離場前不忘和中文老師道謝。


▲這顆帥氣頭的功力已經超越爸比了。


▲出門前再與好同學合照一下。

  小孩子演得盡興,大人也看得開心, 2016 Christmas Show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