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中,天氣忽熱忽冷的,其中一週適逢公婆出國玩,家中沒開伙,所以和海帶約好了下班一起來去試吃「弘品鮮火鍋」。

自從婚後與公婆同住,下班後的行程變得受限,反而鮮少有婚前那種下班後兩人浪漫約會的感覺。這下於逮到了一次機會。
 

進到店裡,小姐很親切的解說消費方式。知道我們是某網站的試吃客後,也告訴我們這張試吃券可以免費點用價值200元的經濟鍋,亦能點用其它金額較高的鍋並折抵200元。
 
我們決定要點350元的「培根豬+蝦」綜合鍋,湯底也有很多種,選了「蕃茄湯底」。小麻雀選擇冬粉(免費),海帶想選白飯,需加10元。綜合鍋350元+白飯10元+我們想要2人共鍋需加150元,總共是510元,折抵200元之後等於310元。貼心的是共鍋的150元可以用來抵消點其它配料,於是又點了150元的「培根牛」一份。

 
主餐「培根豬+蝦」端上桌~

 
「培根牛」緊追在後。

點好後,開始到自助吧拿小菜囉。

當天自助吧有兩種甜湯,一種是蕃薯甜湯,另一個是紅棗湯。總覺得吃火鍋喝紅棗湯怪怪的,所以選了番薯甜湯。

蕃薯都切得相當大塊,只夾了2塊再喝一點湯,竟然就微飽啦!(都還沒開始正式用餐耶)
  
自助吧還有杏仁凍。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想不到味道很純呢。
  
這一堆小菜也是在自助吧夾的。
 
其實自助吧的東西並不多,除了飲料(茶、果汁…等),就是以上這盤所夾的四道小菜。別看東西不多,每樣卻都好很好吃!尤其是泡菜與豆干,真是辣得很過癮!
 
很棒的是,還有多送一份花枝魚漿(還是軟絲魚漿?)…其實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綜合鍋所以送還是因為有試吃券?希望下次來還會有!

這個魚漿很有趣的是,可以自己依照想要食用的大小,把它切煮入鍋。隔壁那桌女生很貼切的形容,我們現在做的動作就是市場裡那些魚丸老闆在做的事啦!
  

原本對於這種玩意興趣不大,因為總覺得魚漿没味道。沒想到贈送的這份魚漿味道超棒的!不僅可以吃到內餡大大的料,連魚漿的部份也有入味。比起之前一次在板橋「元藏」吃的又貴又沒味道的真是好太多了!
 
說到肉片,讓人不得不特別誇讚一下。

「弘品」肉質味道不僅鮮美,因為小麻雀近年來不愛加醬料,所以嘗試一下完全沒沾醬料,肉片本身汁多,加上蕃茄鍋底,整體甜味很夠,纖維分佈均勻,口感鮮嫩!冬粉也QQ嫩嫩的,雖然海帶納悶的說冬粉煮一煮不都是這樣?但也許是「弘品」湯頭味道很夠的緣故,原本透白的冬粉也都吸滿湯汁,蝦子雖然身材不大但是也很鮮甜!
 

別看這一鍋好像不大,兩個人吃剛剛好…而且已經過飽了!
 
據說有冰淇淋,但是找來找去都不知道在哪,眼見有往2樓的樓梯,也許在樓上,由於肚子很飽,索性放冰淇淋一馬。吃完後,兩個人肚子撐得跟什麼一樣,開心的走去結帳,雖然扣一扣只要付310元,但是櫃台小姐很親切的讓小麻雀刷卡,哈!真是一次愉快的消費經驗!
 

走出店外,忘了為店門留影。卻反而見到馬路斜對角有隻可愛的大肥鵝招牌讓人忍不住拍張照片。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
 
店名:弘品鮮火鍋
電話:(02)2542-92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86號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