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海帶之後,逛夜市的次數遠比前20多年還要多,更莫名的愛上了鴨血!

在通化街夜市裡面,一間店名很怪的「口吅品」(「吅」唸作「ㄒㄩㄢ」),專門賣著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
 
「口吅品」有很多分店,早期看到時都只有賣臭豆腐與鴨血,近期開始與一間平價牛排店共同經營著,在板橋的南雅夜市也開著這樣複合式的店。剛好小麻雀愛吃鴨血,海帶愛吃牛排,一人點一樣還可以坐在一起。

推薦大家可以點「鴨血臭豆腐」$70嚐嚐。這回因為比較餓,所以點了「鴨血臭豆腐+細粉」$90。「口吅品」的鴨血很入味,也很大一塊,只是湯頭有點鹹!
 

海帶點的是「沙朗牛排」,原價$120,現在特價$99。
 

點牛排還有附贈玉米濃湯。雖然不是很多料,但卻蠻好喝的,也很濃稠!
 

這天,海帶剛剪了頭髮,很可愛,哈!小麻雀也總是想來剪一顆像這樣的小瓜呆頭!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
 
店名:口吅品
網站:http://hotdouf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