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球球從台中來訪,約了海帶與小麻雀共進晚餐敘敘舊,大家很隨興地走到地下街覓食。
看見一間叫做「福氣來」的,賣的有拉麵類、井飯類,價位皆為百元出頭,覺得還OK就進去囉~
 

裝潢的日式風格。
 

店內有假櫻花裝飾,其實還不少國高中生在這裡聚餐。
 

之前忘了在哪間餐廳吃到好吃的可樂餅,覺得很懷念,所以小麻雀點了「可樂餅咖哩蛋包飯」,有兩個可樂餅,還有咖哩蛋包飯,以及一小碗海帶豆腐湯,這樣129元挺划算的。
  

蛋包裡面竟然是蕃茄口味的耶,感覺有用心過!趕緊嚐一口,結果…天呀,竟然食之無味!可樂餅裡面是馬鈴薯泥,照樣令人失望,吃了幾口就沒什麼胃口。後來這一餐都是靠著還有點味道的咖哩醬來淋才讓人得以入口,實在是太慘了!  
 

海帶點的是「味增豬排拉麵」,等於是一碗味增拉麵加上一份豬排,這樣是119元。乍看之下還不錯,不過據說味道也是平淡無奇!
 

偷吃ㄧ口海帶的豬排,算不上美味,只曉得是塊肉。此時真的好納悶,店中聚餐的國高中生怎麼會選擇這裡呢,讓我們也被誤導為以為是不錯的店,真是難得踩到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