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到了娘家先是話家常一番,晚上家族一共七人來到景美夜市附近的「鬥牛士」聚餐。上一回來「鬥牛士」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囉,由於麻雀爸比與媽咪不喜歡跑太遠的地方聚餐,所以離家不遠的「鬥牛士」是個好選擇!

突然很想吃雞腿的小麻雀點了雞腿排與蟹堡的組合。
 

海帶則點軟絲加上沙朗的組合。其實光吃正餐就差不多飽囉,可是還是要嗑一下自助吧!
 

薯條挺好吃的,我們裝了好多盤!
   

還有無骨鳳爪與魚翅(應該是假魚翅啦!)
 

玉米濃湯雖然普遍,每每看見還是忍不住來一碗。灑點胡椒是一定要的!
 

愛吃鴨血的小麻雀,想不到竟然可以在這種地方的自助吧找到無限量供應的麻辣鴨血,真是開心!但是非常少人去食用,可能是因為太辣了~麻雀爸比媽咪竟然還很大膽的喝下辣湯!鴨血頗辣很有味道,臭豆腐就有些硬,很像豆干!
 

還有走到哪一間餐廳都會看到的水果。自助吧的菜色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記得以前有提供蛋糕,現在則沒有看到囉!7個人總共花了3343元,在「鬥牛士」刷花旗信用卡有打9折,等於不用服務費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