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新聞很酷!
暮光之城男主角,恐為德古拉後裔

(路透洛杉磯23日電)追查好萊塢「暮光之城」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家族歷史會得到什麼結果?答案恐怕令人毛骨悚然,因為他竟然是吸血鬼開山之祖德古拉(Dracula)的遙遠後人。

據族譜網站Ancestry.com今天指出,英國當紅演員羅伯派汀森和弗拉德三世德古拉(Vlad III Dracula)具有遙遠的血緣關係。弗拉德三世是15世紀著名的暴君,作家史托克(Bram Stoker)1897年的文學作品「德古拉伯爵」(Count Dracula)便是以他為藍本。

網站的族譜學家泰勒(Anastasia Tyler)說:「將派汀森家族史追溯至弗拉德是一項相當困難的研究,但過程中發現的零碎線索無疑成為『暮光之城』的最佳花絮。」

當紅電影「暮光之城」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的吸血鬼暢銷小說,羅伯派汀森在其中飾演深為相思所苦的吸血鬼愛德華庫倫(EdwardCullen)。「暮光之城」前兩集電影的全球票房高達11億美元    ,第3集「暮光之城:蝕」也將於本月30日上映。

族譜專家表示,派汀森與在川索維尼亞(Transylvania)出生的暴君,即著名的「穿心魔弗拉德」(Vlad the Impaler)的血緣關係網絡,可能也包含當今的英國王室。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