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兩位習日重量級演員,竟然淪落到接下這部靠著醜態百出以博君一笑的腳本,不禁讓人唏噓好萊塢戰場上新生代輩出那股歲月催人老的可悲。

中文片名:歐吉桑卡好
英文片名:Old Dogs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
     http://www.bvi.com.tw/movies/olddogs
上映日期:2010-01-22
影片年份:2009
片  長:1時27分
類  型:喜劇
導  演:《荒野大飆客》華特貝克
編  劇: 大衛戴蒙
演  員:《荒野大飆客》約翰屈伏塔、《博物館驚魂夜》羅賓威廉斯、《超人高校》凱莉普里斯頓、《王牌大賤諜》Seth Green、Conner Rayburn、Ella Bleu Travolta
出  品  國:USA
出  品:Tapestry Films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發行公司:博偉


IMDB:www.imdb.com/title/tt0976238
Director:Walt Becker
Writers (WGA):David Diamond (written by) & David Weissman (written by)
Release Date: 25 November 2009 (USA)
Genre: Comedy | Family
Tagline: Sit. Stay. Play Dad.
Plot: Two friends and business partners find their lives turned upside down when strange circumstances lead to them being placed in the care of 7-year-old twins.
Plot Keywords: Twins | Best Friend | Political Protest | Public Relations | Business Deal
Awards: 5 nominations
Cast: John Travolta (Charlie), Robin Williams (Dan)
Runtime:USA:88 min
Country:USA
Language:English | Ukrainian
Color:Color
Company:Walt Disney Pictures


  Robin Williams於筆者心目中,一直是位可走幽默路線亦可走溫馨感人路線的實力派演員,許久不見,這回靠著刻意的出糗來迎合觀眾,肌肉男John Travolta也卯足全力抽動臉部神經搭檔演出。Dan與Charlie兩個大男人,因為Dan適逢舊愛,意外地見到當初自己並不知道存在的兩孩子,加上Dan前妻委託,Dan與Charlie只好下海暫時擔任奶爸,這種老梗相信觀眾已經看了不下上百次,能不能出奇制勝就看導演與編劇的後續功力,可惜【歐吉桑卡好】一往如故,樸實地敘述兩個老男人如何應對兩個頑皮的孩子,經過一番意料之中如打仗般難熬的相處後,尾段再理所當然來場不忍與自己孩子道別離的橋段,接著,和樂融融的局面自然又出現了。

  唯一比較有創意的場景,恐怕就屬動物園裡大猩猩一副充滿母愛的模樣,深情款款地擁抱著身高如同小男孩的Seth Green聽著他哼曲唱歌悠然自得的那段!可惜,觀眾早就能從電影預告窺視這個最有笑點的橋段。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音效特效:★★☆☆☆  
演技配音:★★☆☆☆ 
推薦程度:★★☆☆☆      


劇情簡介
 
《荒野大飆客》華特貝克執導的新作,約翰屈伏塔和羅賓威廉斯聯手演出。
 
兩個多年的工作夥伴兼超級好友:阿丹伯(羅賓威廉斯飾)與查理叔(約翰屈伏塔飾)正準備要面對他們事業上最重要的一筆交易時,阿丹伯從未見面的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女卻在此時出現。對於小孩一竅不通的兩人卻要負責照顧這對雙胞胎,六歲的兩個小惡魔到底是上帝派來拯救阿丹與查理還是撒旦派來毀滅兩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吉桑卡好 Old Dogs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