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大學在中壢唸,三不五時還是會回到中原大學的美食商圈去覓食,因為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6月中,和海帶特別到中原的一間「辣霸」吃晚餐。「辣霸」在小麻雀念大學時就有兩間分店,可見生意有多好,目前兩間都位在同一個巷子裡面,而且相隔步行幾秒鐘就到了。(記得以前好像不是在同個巷子裡面?)兩間「辣霸」有什麼差別,一間是專門賣牛肉拉麵的(小麻雀沒有去過),另一間是快餐店有麵飯,是近來帶海帶光顧的。

其實,在大學時期只來過一次,當時還是為了要開小組會議。來快餐店開小組會議未免太奇怪了?一點也不,其實「辣霸」為什麼總是高堂滿座,一來因為它便宜又大碗,二來它有許多漫畫小說可以任你看!

還有一區是和室座位(要脫鞋)雖然沒有門檔但是整個空間規劃就是可以塞進很多食客,這對於想要省錢消磨時間的大學生真是再好不過了,當然,還有電視啦!

這回來,海帶點了咖哩雞排飯,有大中小碗可選擇,海帶選了大碗,85元。有多大?瞧碗與海帶臉的比例就知道啦!

吃飽時,連一向食量的海帶都說撐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自由取用的湯,竟然是小麻雀最愛的料多實在酸辣湯耶!

之前來「辣霸」時沒有注意到有附湯,這次是第一次喝。雖然湯的味道普普,不過比起一般快餐店附的蔬菜湯、蘿蔔湯,「辣霸」算是很有誠意啦!

小麻雀點了以前沒有吃過的炸豬排+冬粉,小份的是65元。然後就真的是分成兩盤送來(如果把炸豬排丟到冬粉裡面似乎也挺ˇ怪的)。 

炸豬排味道普普,缺少香味。


冬粉佐了一些豆芽菜與蔥、肉,味道一般。


海帶還加點了一杯紅茶,只要10元。看著桌上滿滿的食物,總共只要160元。整體說起來,價格相當便宜,份量也十分飽足,但相較起前幾回的品嘗經驗,沒有那麼美味啦。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

店名:辣霸牛肉拉麵
電話:03-465508
一館地址:中壢市實踐路80巷4號
二館地址:中壢市實踐路80巷12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產品:牛肉拉麵、日式蓋飯、各式鐵板炒麵,提供免費飲料與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