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會不會有好貨?

某日閒來沒事逛大創時,這間標榜全部39元均一價的大創,什麼東西都賣,從保養品、清潔用品、生活雜物、小禮品等通通都有。


赫然看到一瓶只要39元的日本化妝水(越南製造),讓夏日用膩了Dior化妝水的小麻雀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來試用看看。

這是原本使用的Diorsnow系列。

Diorsnow雪精靈系列強調的是針對夏季美白。平日在家沒有外出時,就會覺得有點過於滋潤,所以想才會想找一瓶比較清爽的適合在室內時(例如假日白天在家、每日晚上睡前洗臉後)使用。

至於夏季白天出門時,因為還要上點蜜粉,蜜粉會吸走臉上的水份,所以可以用比較滋潤的化妝水打底,Dior就很適合。

其實這也不是自己買的,是Dior愛用者──麻雀媽咪送給小麻雀的。自己當然捨不得砸那麼多錢買上千元的保養品囉!

和這瓶只要39元的蔵美人酒化妝水,價格和Dior相較簡直是天壤之別,使用效果如何呢?

這款的濃度很清透,第一次使用時會覺得有股濃濃酒精味(一開始不習慣會覺得有點刺鼻),第二次時就不會覺得味道這麼濃了,久而久之就習慣這個味道。至於質感,感覺就像水,保溼效果還可以,在化妝棉上多沾點也不心疼,算是省錢的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