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到標榜全部物品均一價39元的大創時,除了趨於好奇心之下買了39元的化妝水,還買了一款應該要售價不低的香精油。


因為海帶說看見哥哥房間擺了芳香精油與擴香竹覺得好奇,哥哥說要價不斐!我們曾經好奇是不是用一般竹籤就可以將罐中的精油吸取出來,哥哥說不行(是沒有真正研究過),一定要那個很貴的擴香竹材可以。之前小麻雀在生活工場看到,一組都要上百元,真的不便宜呀!

在逛大創時,有看到只要39元的芳香精油與擴香竹組合,只要39元!然而也同時看到圖中這組很特別的用花朵做造型的類似擴香竹功能,只要將花朵插進精油罐就好。很想兩種都買來玩玩看,但是很怕效果不佳,所以決定選一個做實驗就好。便選了這組花朵造型的。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將精油罐的白色塑膠蓋打開。


再蓋上中間有個洞的鐵蓋子。


再把花插進去,就好啦! 


其實這瓶子很迷你,像小時候常玩的「香香粒」罐子一樣。放在書桌上一點都不佔空間! 


至於效果如何呢?嗯~剛開始可以聞到很濃的百合花香味,不過過了一會,就會開始覺得有點嗆鼻(如果太近聞的話),花朵基本上吸收精油的速度很快~這可能代表精油不是很純,39元嘛!

建議放在角落才不會因為味道太濃而感到不適應。小麻雀放在房間書桌上,過了約一週味道還是隱約存在,放了幾天之後的味道反而比較好聞,房間微微飄浮著淡淡清香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