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Orgreen皂」一系列7種風味的手工皂,來分享一下體驗的心得。

首先,很喜歡試用品的包裝設計,雖然外表就只是很簡單的仿牛皮紙的包裹著(不知道實品是部是也採用這種包裝),但是不過於奢華的外表,更讓人覺得Orgreen皂訴求的是既天然又簡單的一種享用過程。

這一系列總共有7種風味,包含了:
一、八方珍桂草本。

這聽起來非常養生,因為標榜潤膚專用,打算接近秋冬時再來體驗一下是不是真有滋潤的效果。

二、大馬士革玫瑰。

以前不知道「大馬士革玫瑰」是什麼玩意,自從用了歐舒丹之後,才知道「大馬士革玫瑰」香味非常迷人,正因為如此,也讓人很捨不得打開這一片香皂呀。

三、薰衣草。

薰衣草的香味一直是讓小麻雀覺得很詭異的,有時覺得香,有時卻又覺得詭異(當發現有下午茶餐廳竟然將薰衣草作為花茶時,那股味道讓小麻雀不敢恭維!)。這回使用在香皂上,照理是OK的(小麻雀買過屈臣氏自製薰衣草沐浴露,味道並不嗆人)。且標榜可以洗臉,讓人有些期待!

四、菩提艾草。

小麻雀喜歡類似這種聽起來清新又帶點香味的肥皂,且「菩提艾草」很酷的是,還標榜「保安康專用」,讓人有能夠洗去霉運的信念!

五、紫草。

說真的,因為沒有聽過「紫草」,所以這算是一種神祕的香味,等待開啟之後再與大家分享心得。

六、冰清浴潔。

說到這個以諧音命名的「冰清浴潔」(冰清玉潔),這名字取得真好!聽起來就覺得非常清爽,包裝上強調的也是適合夏季使用!

七、櫻花素面。

在炎炎的夏日,「櫻花」讓人聽起來不這麼油膩也能夠帶點香味,所以成為開封的首選。

由於包裝精緻小巧,開封後,肥皂也是小小一塊,每邊約長4CM。

肥皂有股淡淡香氣,但是辨別不出來是櫻花香。在不起眼的外表下,想不到沐浴時,握著這小小一塊肥皂在掌心,塗抹著身體,尺寸不會太大不會太小剛剛好,而且泡沫出奇的多,不會像有些肥皂用起來澀澀的又沒有泡泡。沖洗時也非常好沖,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

其實小麻雀以往沐浴時較少用肥皂,大多是用沐浴乳。近來看了報章雜誌報導,說其實使用沐浴乳洗澡會浪費較多的水,因為沐浴乳會讓身體比較容易殘留滑滑的感覺,就需要更多水來沖洗,於此讓小麻雀漸漸喜歡使用肥皂。

對於這一系列「Orgreen皂」,不知道原販賣的尺寸與售價如何,但若都以試用版的小尺寸推出,一次包含不同風味的手工皂,這樣的組合應該也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