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人國裡面結合了哆啦A夢樂園,所以到處可見以哆啦A夢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在迷你建築區旁邊有幾座哆啦A夢人偶可是很多大小朋友爭相搶著拍照。 

 
小人國主要區分為迷你建築區、兒童遊樂設施區、室內遊樂場、水樂園等(詳見http://www.woc.com.tw/web/html/03park/02.asp#b01),另外也有整點的舞台表演秀。這是在室內遊樂場外面一攤裝飾得很可愛的攤位,來來回回經過幾次都沒有等到這攤營業,決定先拍了再說。

 
這一區就是以兒童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包含了超級迷你的摩天輪(摩天草莓)、迷你型大怒神(跳星星)、還有旋轉的小飛機(飛飛機),大多是父母陪著小朋友在玩的,所以和海帶當然快速通過~ 

 
進攻的是隔壁大型的摩天輪,這和美麗華的差不多。

雖然海帶很害怕摩天輪,還是被小麻雀硬拉上去啦!(感謝海帶的勇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