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接近中午,到了需要覓食的時刻,室內遊樂場1樓有兩攤賣速食的。 

一攤位於「地心之旅」隔壁,可是看起來有點貴。另一攤位於入口「狂飆幽浮」的對面,我們選擇這裡。
 

1號餐包含薯條+兩塊炸雞+一杯可樂,買了2份*$145=$290。本來以為遊樂園賣的東西不會太好吃,想不到薯條味道還挺特別的,和海帶都覺得不賴…雖然後來兩個人都鬧肚子疼,哈!可能是太油啦。
 
之後又再度坐了一次雲霄飛車與碰碰車。然後,就是我們的挑戰時刻!

這一區是水樂園的「轟浪」。從入園時我們就注意到了這項遊樂設施。
 
它高達12層樓,且車子爬行到最高點時毫不客氣的向下俯衝!衝到地面的水花濺到6層樓高,來勢洶洶!

光是看別人玩就覺得恐怖,且每個遊客都溼答答的出來,很多人聰明的穿了雨衣。對於只有帶一件雨衣的我們,實在想玩又害怕。
 
 
其實小人國並不大,每項可完的設施都玩了,最後終於決定要來挑戰「轟浪」。老實說,車子爬上12層樓高的時候,腳底真的發麻了!由高處要俯衝而下的那一瞬間,超想尖叫卻來不及叫就已經掉到地面(速度之快!),而且別以為穿雨衣就有用,因為整個引起的水花就像海水倒灌一樣的嘩啦啦直衝衣服裡面,躲也躲不多!記住,千萬別穿名牌鞋來玩。
 
.轟浪
 刺激程度:★★★★★ 
 趣味程度:★★★★★  
 適合兒童:★★★☆☆ 
 適合成人:★★★★★
 

妙的是,玩過一次就會上癮,於是我們來不怕死的排了第二次隊,當然,第二次也是很害怕,但就是好玩嘛!許多小孩聰明的直接穿泳衣來玩(一旁有泳池可玩水),如果不想花錢買雨衣,旁邊的垃圾桶很多雨衣可以撿,都是大家現場買來穿過幾次就丟的,所以回收再穿也OK啦。
 
在轟浪的出口還有幾台比較特別物品的扭蛋機。

 
童心很重的海帶要求投20元買一個魔術道具扭蛋!
 
 
玩完了驚險刺激的,總算覺得今天值回票價啦! 

買了碗$40的芒果布丁冰,坐在椅子上一面將自己溼答答的頭毛晒乾,剛好一邊欣賞定時的小丑與哆啦A夢表演秀。
 

哆啦A夢劇場會有短短手的哆啦A夢初來跳舞,娛樂性很夠,很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