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Step Up 3-D 舞力全開3D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http://stepup3d.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StepUpMovie
上映日期:2010-08-13 
影片年份:2010 
類  型:音樂/歌舞
片  長:107分
導  演:《舞力全開》朱浩偉
編  劇:Amy Andelson
演  員:Alyson Stoner、《CSI犯罪現場:紐約》Sharni Vinson、《獵殺代理人》Rick Malambri、Harry Shum Jr.、Adam G. Sevani
出  品  國:USA
出  品:Offspring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威視電影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 DTS | SDDS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193631
Director:Jon Chu
Writers (WGA):Amy Andelson (written by) & Emily Meyer (written by) ...
Release Date:6 August 2010 (USA)
Genre:Drama | Music | Romance
Tagline:Take the biggest step of all in 3D
Plot:A tight-knit group of New York City street dancers, including Luke (Malambri) and Natalie (Vinson), team up with NYU freshman Moose (Sevani)...
Plot Keywords:New York City | 3 Dimensional | 3D In Title | Dancing | Third In Series
Cast: Rick Malambri (Luke), Adam G. Sevani (Moose), Sharni Vinson (Natalie), Alyson Stoner (Camille)
Runtime:107 min
Country:USA
Language:English
Color:Color
Company:Summit Entertainment
  
───────   
 
興趣相投組舞團,目標是進軍全國大賽、物色新成員、遇見強勁對手、為了某因素造成彼此默契分裂、有心結的團圓最終仍舊復合並團結奪下冠軍…不只對於才剛看過【3D舞力對決】的觀眾而言會覺得【舞力全開3D】劇情讓人感到熟悉,過往許多舞蹈電影的橋段也大同小異,劇情儼然已經擬出一套公式,能夠想出新點子的少子又少,想要抓住觀眾,重頭戲便端賴於舞蹈的精彩度。
 
號稱首部3D舞蹈電影的【3D舞力對決】前腳才剛從7月踏出,知名的舞蹈電影【舞力全開】系列立刻趁勝追擊推出3D版續集。在這種時刻推出確實適當得宜,一來影迷們正熱衷於3D舞蹈所帶來的視覺享受,當然,胃口也是會被越養越大;二來,大夥肯定會將兩部片互較高下,後者如果有自信能彌補前者擁有的缺憾,那麼將會是漂亮的一記。舞蹈不就是這樣,除了厚實的底子,還要懂得以新鮮感出擊制勝。【3D舞力對決】的鋪路試圖利用芭蕾舞蹈與街舞的結合來創造新的劇情爆點;相較之下,中規中矩將重心放在街舞表現的【舞力全開3D】,視覺呈現顯得精準度更高,強而有力地讓觀眾沉溺於精彩的舞蹈秀。
 
導演朱浩偉終究身為華裔,不讓金頭髮藍眼睛的歐美舞者們專美於前,還特別安插幾位亞洲面孔露出的橋段。舞蹈本就是種世界各國人種都擁有不同熱衷方式的運動,增加黃面孔的熟識度也讓身為台灣人的咱們看起來更過癮了些。思慮周全的導演總是不會忘記安排給黑人演員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本片也是如此,趨近片尾時,一群不輸於大人的黑人孩童光是秀出熟練到不行的地板動作就足以令人瞠目結舌,還有團員們繽紛燦爛的霓虹小燈泡案,更是為舞者們追求誇張突破的衣服形象加分。
 
若真要指出個缺陷,只能說由Madcon主唱的Beggin這首歌未免也太紅了,竟然連番於【3D舞力對決】與【舞力全開3D】兩部電影被採用!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音效特效:★★★★☆  
演技配音:★★★★☆ 
推薦程度:★★★★☆
 
───────   
 
劇情簡介
本片為《舞力全開》正宗街舞續集,華裔導演朱浩偉集合《舞出真我》、《舞力全開》原班團隊。3D視覺版本的升級,大銀幕效果宛若真人現身。
 
故事發生在紐約,一個街舞團體,包括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都是成員,他們緊密團結地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目標瞄準高額獎金,打算挑戰最top的街舞舞者,一分高下,搶奪冠軍,一場血脈賁張的比賽,激發出雙方的實力,持續精進舞技,朝最炫目、高超的舞姿不斷翻新,無疑,這場比賽,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尼塔圖、羅伯霍夫曼兩位新生代男星即走紅自此系列,這部《舞力全開3D》此番再加入猛男帥哥瑞克馬藍布里,他身藏酷炫舞技和精湛舞步,將在本片同其他帥氣又火辣的男女舞者賣力尬舞,並透過3D效果,自大銀幕四射熱力。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