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遊樂設施也看夠了哆啦A夢人偶表演,此時已將近3PM,突然想起園區入口搭乘遊園小火車的月台旁邊有間「哆啦A夢故事屋」,於是和海帶再度搭小火車回到入口處,準備來去參觀。
 
 
故事屋裡面可是有個一系列人物的家唷,而且是立體造景,遊客都搶著爭相拍照!

 
雖然小叮噹現在已經被大家改口稱為哆啦A夢,可是對於我們這種六年級生還是習慣講小叮噹、小叮鈴、大雄、阿福、技安、宜靜。

 
瞧大雄一副就是上課遲到的模樣,哈!
 
  
老師人看起來就是很好。

 
技安的家很有趣,注意看技安身後是不是有個人影…

 
原來是技安的媽媽在探頭偷看…可能是心想這麼晚了還不睡覺!
 
   
還有一區是專門介紹小叮噹的道具!
 
 
這看起來很可愛的章魚竟然是「沒人緣章魚」,只要被墨汁噴到就會被討厭啦!

 
逼真的電話亭造景,旁邊也有介紹許多祕密道具。

 
瞧技安得意忘我的演唱,把大家嚇死了,哈!
 
 
另外還有「電影特區」。

 
這裡記載小叮噹各年度的電影。 

 
小麻雀覺得這一隻厚唇魚仔超可愛的,之前特別為了認識牠去看了【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結果…沒想到戲份還真少!

 
除了小叮噹,「藤子不二雄」的「鬼精靈」漫畫也是小麻雀兒時的最愛! 

 
哆啦A夢故事館除了是粉絲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另外1樓也有漫畫全系列人物的紀念章可以免費蓋,總共將近20個,記得帶張白紙來呀!
 
此時約4點多,玩了一天也累了,還好在園區門口出去右轉就是台聯往台北的撘車處。
 
搭上4:40PM的車,6PM就到台北,非常方便,也真誠推薦想來的遊客可以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唷!
  
.小人國
網站:http://www.woc.com.tw/index_1.asp
電話:(03)471-7211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營業時間:http://www.woc.com.tw/web/html/04service/02.asp
 
 
 
最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