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麻雀很喜歡金針菇,海帶特別點了一道「奶油金針菇(湯)」$80。
photo
 
可能是看我們有兩位,所以附了兩個小黑碗給我們分著盛裝。不過,木湯匙只來一個,哈!
photo
雖然名為「奶油金針菇湯」,奶油味道並不會太重,甚至不會發現到有奶油的味道,整體感覺很清爽,連湯頭也是走清淡路線。
 
「奶油金針菇(湯)」$80
海帶推薦度:★★★☆☆  
小麻雀推薦:★★★☆☆
 
熱愛焗烤的小麻雀,當然也是很期待這一道「焗烤洋芋地瓜」$80。
photo
 
首先嘗了一口之後,發現味道有點淡,加了不少七味粉來提味,洋芋的味道蓋過了地瓜,也是會讓人忘記有地瓜存在的一道料理。小麻雀有點吃不慣,最後都給海帶解決了!
photo
也許是稍早吃的肉類味道較重,所以後頭喝湯與吃洋芋時味覺對於味道較輕淡的沒有什麼反應!
 
「焗烤洋芋地瓜」$80
海帶推薦度:★★★☆☆  
小麻雀推薦:★★☆☆☆
 
前前後後點了不少料理,每道份量都蠻適合兩個人一起share,這樣總共吃下來是~$930。
 
覺得JK醬燒其實蠻適合像是情人節這樣特別節日小倆口相約來吃點不一樣的,而且有人服務到桌,完全不用自己動,坐著等吃就啦!
photo
 
下次很想試試吧台的座位,親眼看著服務員料理應該是件有趣的事!
photo
整間店給人放鬆的休閒感,電視還是放著體育賽事的現場轉播。唯獨相片中的電風扇有點突兀。
 
photo
可愛的調味罐在吧台與名片排排站。
 
photo
據說這裡營業到2AM!JK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員都非常親切,每道料理上來時,會提醒我們這道理要注意的地方,像是鰻魚飯要攪拌,草蝦要趁熱吃,結帳時也很親切的關心問道餐點好吃嗎。
 
photo
重點是,JK這麼好的服務,竟然不收10%的服務費!
 
還提供露天座位/吸煙區。
photo
總共吃了$930,用了$500抵用券,剩下的$4.30還可以用刷卡的唷!
 
位於忠孝東路248巷17號的JK,門牌直接秀「248 17」,設計簡潔有力,就在巷子內轉角處,很好找。且兩張菜單就大剌剌貼在門牌下面,蠻妙的!
photo
進門時沒有看到這個招牌,早知道Orion第二瓶半價就再續杯啦!
 
photo
晚上一到,暈染著藍光的JK招牌有著不一樣的fu。
 
photo
經過這次體驗,小麻雀和海帶都衷心認為JK是間不錯的店,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唷!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餐廳裝潢:★★★★☆
推薦程度:★★★★☆
 
───────
 
.JK醬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7號
電話:(02)8773-6623
網站:http://www.jkbar.htm.tw/
菜單: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food_menu.aspx?rest_id=0006780&Plus=
營業時間:5PM~2AM(可預約訂位)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