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第3階段,是尋寶遊戲。大姊姊說,在這偌大的親子館場地內,各處都可能會出現親子館形象公仔──獺獺(水獺)的卡片,但這卡片上的獺獺有各種不同的表情動作,要找到表情與動作完全一模一樣的卡片,才算過關喔!一聲令下,親子們立馬分頭去找,好緊張呀~


▲找到了!媽咪我出運啦!

  抱著加減找找看的心態,走沒幾步就發現一張卡片,襯仔仔很開心撿起來,走沒幾步又發現另一張卡片,哎呀也太巧了兩張卡片上面的獺獺圖案竟然真的完全一模一樣!襯仔仔興奮地衝到台前準備給關主大姊姊檢查,確認挑戰成功!太厲害囉!陸續小朋友們也找到一模一樣的卡片,大姊姊說,這卡片本身就是一張大貼紙,可以送給小朋友帶回家喔!

  好玩的是,剛剛地墊關卡的大姊姊站在台上對著台下邊尋找邊喊著:「我的好朋友咧?我的好朋友咧?」襯仔仔趕緊奔上台,大姊姊請襯仔仔為大家示範,自己找到的那張貼紙上的獺獺是什麼表情?是瞇瞇眼(睡著?)加上雙手彎彎,襯仔仔竟然也大方地表演,真的很讓我驚訝耶。


  喔耶,重頭戲來囉,進入活動的第4階段,慶生!9月剛好是中正親子館成立2年,而也同時邀請現場9月生日的小壽星一起上台和可愛的大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幸運的襯仔仔搭到順風車,有免費的慶生會可以參加!


▲現場9月小壽星不到5位,焦點可以很注目。

  去年報名參加貝兒絲樂園慶生會活動,入場遊玩加上用餐就要不少大洋,今年本來猶豫要不要改報名Babyboss的慶生會活動,但聽說人多到爆,卻步之下反而賺到免費的公家親子館活動也不賴!

  蛋糕上裝滿小兔子壽桃,大姊姊請9月小壽星把壽桃分送給現場每位小朋友。小麻雀覺得中正親子館積極地傳達給大家「親子共樂、彼此共享」這個觀念並實踐得很徹底,也可能是本活動舉辦的關係,是在其他家親子館比較沒有看到的,很棒呢!


▲Yeah!蛋糕上的小兔子就是襯仔仔的生肖呢。

  身為壽星之一,襯仔仔也獲得紅通通小兔子壽桃一顆!活動結束後,襯仔仔趁著離場前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玩耍。首先奔去玩他剛剛等待好久的樂高積木~


  接著玩動物模型組~


▲今天上演大金剛對抗長頸鹿。


▲呃啊,長頸鹿被攻擊啦~


▲應聲倒地~


▲換長頸鹿大反攻~

  趁著離場前最後幾分鐘,再衝去樂趣度最高的彈跳床~


▲這回找到新玩法,抱住氣墊床上的大柱子,好像準備發射的飛彈。

  咻地一聲自己用力一跳,當然是不會飛出去,而是任意倒啊翻啊~


▲不管倒向哪一邊都很開心的咧!

  這個紅紅大柱子總共有兩根,另一位弟弟也學襯仔仔抱住「火箭」,當兩人異口同聲說「飛呀!」然後猛力一彈卻東倒西歪,畫面實在很逗趣!


▲隔壁的小妹妹也學襯仔仔歪來歪去。


  好了,這下清場時間11:00真的到了,乖乖穿鞋跟大哥哥大姊姊說byebye吧!


▲拿著今天的戰利品貼紙,跟門口的這隻獺獺合照。

  這隻獺獺閉眼伸手的模樣,就是與襯仔仔今天玩尋寶遊戲時找到的圖案一模一樣耶!


▲應觀眾(媽咪)要求,再度學一下這隻獺獺閉眼伸手的樣子。是不是很像啊?

  剛剛襯仔仔被好朋友大姊姊呼喚上台時,就是在台上表演這個動作,夠大方!如果是叫我還會不好意思哩!


▲Y17大樓一樓門口的小猴子立牌。

  回家的公車站牌就在Y17對街,很方便!


▲肚子餓了,剛剛領到的小兔子壽桃派上用場。


▲做鬼臉~


▲從公車站牌望去Y17,外觀挺新穎,也有可愛的LOGO。

  Y17一旁還有日式風格的舊鐘樓呢,原來是東和禪寺(曹洞宗別院),很適合拍照,但襯仔仔說不要。


▲回家的路上遇到廟宇的舞龍舞獅遊行,奇妙的是隊伍最後還有踢正步的閱兵。

  襯仔仔覺得好酷,這回就有主動要求拍照,哈!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