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下旬再度帶襯仔仔到「小王子兒童牙醫診所塗氟,政府補助兒童6歲前每半年一次的免費塗氟,還挺好用的,小麻雀也照時每6個月就帶襯仔仔去保護牙齒。


▲溫馨的燈光下,這次還多了滿滿的大西瓜玩具球。

小王子兒童牙醫診所
網站:lepetitprince.myweb.hinet.net/set2.ht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40號二樓
電話:02-3365-1749


▲小而美的「小王子兒童牙醫診所」,襯仔仔每次來都好開心。

  這座室內迷你溜滑梯,從襯仔仔好小時就來溜,現在人都變大隻啦~


▲真是很適合拍照的小角落。

  看完牙醫才9點,趁著一大早空氣好,來去一旁的大安森林公園呼吸芬多精吧!


  遺傳到婆婆好客,襯仔仔一大清早沿路看到打掃公園裡街道的服務員,很有禮貌的上前打招呼哩!「早安~」那些上年紀的老人家,聽到有小孩子熱情打招呼,也開心回應起來!


▲來到小人最愛的遊戲區,與隔壁小朋友開聊起來。


▲盪鞦韆,約定一起飛高高。


▲媽咪,我要ready go嚕。


▲衝呀(得意)。

  上一次是下午來,盪鞦韆區域超級熱門,孩子們大排長龍等著玩,這次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玩得到,當然開心!


▲盪鞦韆玩法簡單,卻讓人搭上去翱翔時就有莫名的幸福感。

  晃呀晃,接著嚷著說想玩一旁的沙坑!呃~可是今天完全沒有帶挖沙設備,也沒有帶換洗衣物,也不是穿好清洗的涼鞋……但,小麻雀還是允許這孩子下去玩啦!這就是雙子座媽媽的隨興,哈!


▲同樣是風象星座的襯仔仔,捲起褲管,恣意奔馳在沙堆中~管他沙子有沒有噴到褲子。


▲runny boy。


▲還自己堆疊了大沙坑,盡情的撥沙~

  其實,這天真的好熱,媽媽撐著陽傘躲在牆角遮陽,和襯仔仔約定好,只能玩幾分鐘,襯仔仔倒也很守約定,三不五時就過來詢問時間到了沒。


▲格子趣也來一下。

  本來襯仔仔還叫小麻雀也進去跟他一起爬爬,但年紀大了筋骨很不靈活,真不敢進去歪腰啊,噗!不知不覺在大安森林公園待了90分鐘,眼見10點半,本來想拖著襯仔仔沿著信義路散步到捷運大安站的珍煮丹買黑糖珍珠鮮奶茶,但熱爆的天氣令人飆汗,還是選擇坐捷運涼一下啦。


  上午才剛玩了沙,下午襯仔仔提早午覺睡起來,也剛好今天有借到車,3人立馬奔向淡水沙崙戲水去~因為是玩水,就沒有帶手機下海拍照嚕,回程不意外的大塞車,一路開回台北,經過復興南路巷子的「5味臭臭鍋」,大家也餓了,剛好有車位,直接奔進去覓食!

即刻分享
5味臭臭鍋-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1巷16-1號
電話:(02)2325-9286
官網:http://0229013568.web66.com.tw/web/ST?command=apply&STID=667


▲要開鍋,海帶就好開心吶!


▲要點什麼口味的鍋好呢?

  5味臭臭鍋,也是個人型的小鍋,和吳興商圈附近的珍味臭臭鍋很相似。


▲這回點了原味豬$130、原味牛$130、大腸臭臭鍋$120。  

  既然店名叫做臭臭鍋,當然要加點令人垂涎三尺的滷鴨血,一份30元。這回初體驗的結果,滷鴨血還是珍味臭臭鍋的好吃!


▲襯仔仔長大了可以自己吃一鍋,餓了開始扒飯~


▲吃得好開心啊。


▲這裡也有無限吃到飽的冰淇淋可以挖!

  海帶另外還加點必備的小零嘴~王子麵$20、滷大腸$50,總共吃了480元,有吃有玩又到處趴趴走的一天!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