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度過第一個夜晚,柚子說想要第二天一大早一起到洞爺湖邊散步看日出,雲層有點厚,雖然也不知道到底看不看得到日出,五人還是約好六點來去迎接北海道的早晨!

 
「洞爺湖畔亭」的設計很妙,只要從正門進入「洞爺湖畔亭」,穿過大廳,就可以到達洞爺湖岸邊,所以應該是任何人都可以來走走。

且湖邊沿岸設立不少間飯店,遊客若是想住在可以看洞爺湖景色的飯店,這邊很多間都可以自由選擇。
 
經過了昨晚搭乘花火船的地方。想不到白天來走,一下子就到了。昨晚摸黑的來,感覺走了好久。

 
這一站船隻會停靠的港口叫「驛前棧橋1」。

 
白色的長椅旁邊有顆被劃上臉蛋的玩意,好像是浮球之類的。

 
很多地段都會特別標示是何時完成。

不過小麻雀還是不太清楚「平成」與西元年的換算方式,待會來Google…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到溫泉旅館裡面泡溫泉,也可以試試這種在路邊設置的足湯。

 
瞧畫面中這隻龍超可愛的。右邊有個人員正彎腰清洗池子。

 
日本很多標誌的圖案都設計得很有趣。

 
一路上還可以看到許多特別設置的雕刻或是有趣的石頭。

 
邊漫步的同時,也邊感覺到後方的太陽要升出來囉!

 
想不到真的被我們看到日出了!

雖然拍起來的感覺好像日落一樣。
 
日本真是到處都聽得到烏鴉「啊啊啊」狂妄大聲的叫著,而且烏鴉都長得超肥嫩的。

本來對於日本烏鴉沒有太多想法,直到導遊告訴我們,知道烏鴉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嗎?(不是「啊啊啊」…)答案是,先找東西給爸媽吃!聽了真是超感人的,讓小麻雀也寧願手中的食物被從天而降的烏鴉叼走啦!
  
「洞爺湖畔亭」在早上七~九點會開放早餐食放題,於是我們漫步到六點多就往回頭走,回到飯店大概七點多。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