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町區步行即可到達纜車站。

別想說現在才五六點就要上山看夜景?導遊說大家都會早早上山,因為看著整個函館天色漸漸轉暗,路燈一盞盞亮著的那個轉變是最美的!
 

導遊在幫我們買票。
 

這是車票。此時感覺身後遊客絡繹不絕的來。
 

小麻雀一家排到最前面的位置,期待上纜車後可以站到一個視野不錯的好位置。
 

纜車開動!其實很高,腳下空空的感覺有點抖,但是見到美麗的夜景出現在眼前與身邊日本女孩的驚呼聲,又讓人暫且忘記越來越高的害怕。
 
下了走出纜車,還要再上幾層樓才會到展望台。

一登上展望台,人真是多到爆!必須拼命的找隙縫鑽,才能夠找到一個觀景的好位子。本以為多是觀光客,其實幾乎是日本人,大多是情侶。聽到身邊每個人對於眼前的函館百萬夜景都是驚嘆萬分呀!
 
函館夜空真的是乾乾淨淨,天空很明亮,還有星星!

為什麼叫做百萬夜景?本來以為是形容函館夜景很漂亮,經過導遊解釋才知道,因為眼前所見的明亮路燈所齊放而成的美麗夜景,是當時斥資相當多錢所建置的,這些路燈還很耐用唷!從古時候一直到現在都還好端端的能夠使用,真是令人佩服!
 
看完夜景,在展望台看到有製作紀念幣的機器,又忍不住來玩一次。

 
紀念幣本身要400日幣,打印自己想要的字這邊比較貴要100日幣。

 
一旁還有冰淇淋販賣機,酷!

 
看不太懂這個立牌的日文意思,但是這隻烏賊(魷魚?)還真可愛呀!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