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一整天,回到飯店時特別覺得放鬆!今天住的是「湯之川啄木亭」817號房。

住宿附贈兩種茶包,沒想到都好好喝!照片左邊的玉米棒餅乾超好吃,雖然有小麻雀很害怕的白巧克力味道,可是整體搭配還是很好吃!還真的有一顆顆飽滿的玉米粒唷!媽咪特別在商店買一大盒回台灣嗑!
   
因為是溫泉旅館,所以一樣有榻榻米,也有爸比喜歡坐著泡茶的和式茶几。

 
而且和式房間的格局越來越大啦! 

 
一到房間,很期待的先看了一下浴衣的款式,發現和昨天的「洞爺湖畔亭」很像,應該是同一間企業唷。 

這邊比較貼心,還有寫出浴衣size所對應的身高。而且昨天的浴衣其實有點舊舊的,這邊就像全新的。
   

連房間的浴室都還有附一雙拖鞋。
 
馬桶一樣是有自動洗屁屁功能!而且浴室裡面竟然有附吹風機,真是感動!

因為事先打聽知道北海道的天氣屬於乾冷的大陸型氣候,不喜歡帶太多行李(包括換洗衣物)的小麻雀,就只穿一套+帶兩套內裡的換洗衣物,想說當晚洗一洗再用吹風機烘一烘隔天就乾了,所以房間有吹風機真的很方便!
 

這是昨天在支笏湖與今天在函館買的紀念幣大合照!
 

媽咪很滿意今天買的蕃茄們,決定再拍一張特寫。還細數著每天要吃幾顆才可以在回國之前吃完…
 
幾乎在每間飯店都會看到這種有印飯店名稱的便條紙,小麻雀都會撕一張留起來作紀念。

如果飯店有提供紀念戳章,剛好可以蓋在上面。
 
放下行李後,準備到飯店內的餐廳吃晚餐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