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晃一下一樓大廳的商店,意外發現有超愛的大嘴鳥巧克力!在台灣只有百貨的超市才有看到。

一盒售價日幣74元,還OK,架子上總共有3種口味,當然3種都搜刮!但是不禁要佩服日本商人,竟然每種口味都還有分成四五種不同的包裝圖案(但裡面都是一樣的東西,就只是盒子不一樣),想要買下全部圖案都不同的話,要買上十幾盒,真是大大賺了深愛大嘴鳥收集者的錢啊!
 

右邊就是商店。直走到底就是食用早餐的地中海餐廳。
  
商店出來轉角就是飲料販賣機。日本每間飯店(甚至路上街上)都有販賣機,飲料全部100日幣起跳,連白開水也是。

這裡有台灣銷聲匿跡的QOO,而且好多飲料看起來都很吸引人,都想試試看!
 
啤酒也是讓人很想試試看的!

聽導遊講,才知道「麒麟啤酒」原來是英商製的,不是日本道地的啤酒!話說當年英商看到取名為「Sapporo(札幌)」的日製啤酒賣得相當好,認為日本人喜歡聽起來是日本名字的酒,所以便將啤酒取名為「麒麟」,果然大受日本人歡迎!就連小麻雀也是聽到導遊說這段故事才知道原來「麒麟」不是日本啤酒啊!
 
設置販賣機的走廊直走進去就是飯店的盥洗室,順便介紹一下。

在日本,環境真的乾淨的沒話說,而且馬桶大多是會自動幫人洗屁屁的那種。如果這麼高級的設備設置在台灣,應該是整座馬桶都會被人偷走吧…
 
據說「湯之川啄木亭」的一樓庭園是相當有名的(好像是歷史悠久),所以趁機晃一下。

關於庭園的由來都是日文…
 

裡面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
 

不過,陪伴小麻雀的只有小嘴鳥娃娃,所以就讓小嘴鳥當model吧!
 
又是陽光普照的一天!

現在發現這棵樹修得挺像大香菇的。
 
「湯之川啄木亭」也有紀念章可以蓋。

 
大廳櫃檯旁邊有很多旅遊DM可以拿。

這熊熊超可愛的而且只剩一本,雖然看不懂日文,但還是決定要把它帶回家做紀念!
   

昨晚住宿的飯店一樓也有放棒球的大看板,但不懂日文的小麻雀看不出所以然。
 

在大廳靜候大家集合…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