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勞動節放假,開心!這天也是大家幫海帶外婆慶祝母親節+生日的日子!3月初第一次到「寒舍樂廚-南港親子餐廳」幫麻雀爸比慶生,想不到,5月又有機會來一次啦,這次小舅媽請客,不用自己花錢,喔耶!


▲位於寒舍樂廚的「RODY奇幻之旅」廣告看板。

  出發前,襯仔仔迫不及待在家拆了剛收到的《巧連智5月號成長版》,這次的教具有「閃亮亮描繪組」,有夜光燈效果,讓畫出來的圖案閃亮亮!


▲媽咪妳看,有shining shining嗎?


▲啾咪嘴型大放送~

  襯仔仔知道今天要坐大伯的車前往餐廳,整個就興奮不得了!


▲襯仔仔的大伯,開心用餐的合照!

  關於寒舍旗下的餐廳,是去年底先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幫公婆慶生,覺得不錯吃,才想說也來試試同門的「寒舍樂廚-南港親子餐廳」,順便品嘗傳說中很厲害的甜點「馬卡龍」。兩家餐廳價差快一半,雖然「探索廚房」費用非常昂貴(每人約1千5百元),但以美味程度及料理多寡的CP值來說,小麻雀和海帶還是認為它略勝一籌。「寒舍樂廚」僅有生魚片那區比較讓小麻雀和海帶滿意,其他熟食與甜食類就覺得普通,即使有兒童遊樂設施,還是不抵美味應該當前的條件啊。

  而且初嘗了「寒舍樂廚」的「馬卡龍」,實在甜到不合小麻雀的口味,噗,所以當幾週前得知海帶的外婆慶生又要來一次,只有襯仔仔最開心了!因為又可以玩樂啦~但這天遇到會搶別人正在玩的玩具的惡霸小朋友,對於整個fu又扣分了,希望餐廳的管理人員能夠加強維護場內秩序!

  用完午餐後(「寒舍樂廚」餐點種類沒有很多,所以無法用飽餐一頓來形容,哈!),海帶的小舅提議到碧潭吊橋散步,於是一夥親戚三台車浩蕩前往~


▲位於入口處可愛的邱比特造型。

  很久沒有來碧潭,上次來竟然已經是2年前的事情!這裡變得更有規劃了!從停車場下車後,一路走往吊橋的路上,左右兩側新增不少商店,有適合玩累可以休憩的餐飲店。


▲襯仔仔說,這是superman變身的地方(電話亭)。


▲三人歪歪照。

  人多一起出遊的缺點就是集合困難,哈!大家走得很分散~


▲坐在碧潭岸邊,等待大家會合。

  總共約20人,分租了4台天鵝船,讓我們一起尬船去~


▲襯仔仔說要跟小舅公一組。


▲海帶的小舅很喜歡襯仔仔,常把他帶身邊,讓我們輕鬆不少,哈!


▲襯仔仔也很喜歡當舅公的小跟班。

  在偌大的潭上偶然相遇時,也可以是很開心的事。


▲瞧襯仔仔努力地揮手招呼!


▲媽咪爸比在這裡~


▲媽咪我們贏妳囉!

  想不到襯仔仔那艘船,踩船踩得最努力的竟然是他!每當他超越我們,後方船槳的水濺往我們這裡,襯仔仔就笑得好開心吶~


▲夫妻同心協力~GO!

  玩好了天鵝船,到商店街選一家餐飲店歇會。襯仔仔剛剛真的有努力踩船,因為一上岸他就喊「好餓!我好餓!」真的嚇壞大家了!(我們不是才剛去吃完吃到飽嗎?)立馬點了一份水果冰淇淋鬆餅給他!


▲設計頗別緻的座位。

  可能是怕許多遊客都會久佔座位,所以店家都有低消的限制。在這岸邊點杯飲料,吹著海風,真的挺愜意的!

  在店家對面剛好就是一間體驗虛擬實境的9DVR電動機台店,婆婆說要帶襯仔仔去玩玩看。身為襯仔仔娘,有了襯仔仔之前坐迷你型雲霄飛車會害怕的經驗,判定這玩意不適合他,但nobody trust me,索性襯仔仔還是上場戴上虛擬實境眼鏡要體驗被恐龍追~

  果然,沒幾秒就嚷喊著「好可怕」,哈哈哈!還好最了解他的媽,就在旁邊等候他下場啦~因為費用150元已經付了,玩家是可以中途換人的,接著就換婆婆替代上場嚕!她說畫面太恐怖時就閉上眼睛就好啦!小麻雀和海帶這次沒有玩,感覺應該挺有趣的,費用也不貴,有機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