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定山Hotel的這一頓食放題很關鍵,因為~終於在這一餐受不了,想自個掏錢來一杯道地的日本啤酒啦!



今天是還蠻奢侈的一晚,因為每個人的餐桌位置都有著一片超大的哈密瓜!還有蘋果…  

日本人每天這樣吃,到底是怎麼瘦的…

瞧這bling bling的鮭魚卵!  

其實小麻雀不是很愛鮭魚卵,但還是入境隨俗吃ㄧ下。


今天的帝王蟹超大隻!大家嗑得很過癮。

還有好多生魚片,全都任你吃到飽!

在日本吃海鮮,就忍不住想配一杯啤酒。但是在這裡(吃到飽餐廳),啤酒是要另外付費的。

前兩個晚上大家都節省到家捨不得花錢喝啤酒,今天,終於決定破戒,媽咪請大家一客啦!點的是Asahi,每杯日幣500。

吃到飽的菜色裡,還有像海帶一樣,各式各樣的海帶唷!

剛好小麻雀很愛吃海帶類,真是賺到啦!


這裡的甜點(泡芙、小蛋糕)吃起來就較普通了些。照片中右小角的那一杯透白飲品是蘋果泥。

 
在餐廳的門口有一個推車,是在賣很多小擺飾,很多都是日本的貍,大約千元日幣。媽咪覺得很可愛,一副很想買的模樣,在攤位前面徘徊來徘徊去,就是捨不得走!

媽咪終於在隔天早上再度來這裡用餐時決定買下手啦!服務員(就是餐廳入口處櫃檯的服務員)還會幫妳精美包裝唷。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