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等集合時間之時,突然有些嘴饞(雖然才剛吃完早餐)。於是就把在「湯之川啄木亭」拿到的玉米餅打開來。 
張相片
乍看之下還以為玉米餅上面一層鵝黃色的是恐怖的白巧克力,一咬下去,想不到盡是玉米的味道,且餅乾裡面都是一粒粒飽滿的玉米,真的很美味!有些紀念品店也有賣整盒讓遊客當做伴手禮,推薦大家可以買!

張相片
這是定山溪Hotel的外觀。

張相片
想不到會在門口看到快在台灣銷聲匿跡的皮卡丘。

其實飯店門口的右側也有一尊「定山師父」的石像,昨晚以為要擲銅板膜拜的是這一尊,經過弟妹告知才知道是「定山源泉公園」的那一尊!
photo
其實如果真的要擲銅板膜拜這尊,也有點困難,因為根本沒有收納錢的箱子…
張相片
又是很有特色的SAPPORO(札幌)下水道蓋。仔細一瞧圖案還挺有趣的,兩隻魚中間圍繞的那一棟建築,好像就是札幌很有名的計時台。

張相片
白天看到這小溪流,真有一股清新悠閒感覺。(倒是有點像咱臺灣士林外雙溪那邊)

張相片
如果不是跟團來玩,也可以自行坐小巴來這一站。(現在才發現站牌上寫「無料」耶!)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