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國外,逛Duty Free Shop免稅店是很多人必要的行程。
張相片
導遊講了一個觀念,小麻雀覺得很對。其實免稅店不一定每樣東西都是很便宜的,或甚至可以說,免稅店並不是美項東西都是免稅,像是口香糖、糖果這種小東西,你覺得它會是免稅嗎?團員們聽到這句話,都笑了。不過,也有些東西是當地才有的,來到免稅店購買就會比較划算。

像導遊就有特別推薦腳常常水腫的女性可以買這款貼布。它是貼在腳底,可以幫助排毒。據導遊說這款賣得很好,很多日本空姐飛航時都買去貼,連店家都說現場已經沒有貨!
張相片
由於太多團員在現場爭相詢問,過了幾分鐘,店家又搬出一箱箱說剛好進貨了!讓小麻雀覺得有點可疑呀!而且價錢很貴,實際價錢忘了是多少,一盒32枚,每枚換算台幣要上百元就是了。

店裡不只我們這一團,還有很多韓國人與大陸人。免稅店的店員也幾乎都會講中文,店員有台灣人也有大陸人。
張相片
但是說實話,出國就是想要體驗異國的樂趣,所以當耳邊聽到熟悉的語言時,就反而少了那麼一點新鮮感。雖然店家標榜有中文服務會帶來不少客源!

這款洗衣球也是店裡面的熱賣品,更是導遊強力對婆婆媽媽們推薦的商品!這為了呼應環保而設計的洗衣球,只要在洗衣服時加入一顆(衣服量多的話就放兩顆)就可以不用放洗衣精!每顆可以洗個1千次。
張相片
兩球一組要日幣1萬多元,折合台幣三四千元,雖然有省到洗衣精的錢,但小麻雀掐指一算,就算今天買了這組回家孝敬公婆,每個月還是要照繳1萬元生活費,好像沒賺頭呀…於是又放棄了。倒是麻雀很捧場,買了很多導遊推薦的新鮮貨,還有納豆精(吃的膠囊)之類,總共花了日幣5萬多元,刷卡時毫不手軟,確實有嚇到小麻雀!

連柚子夫妻也很捧場的在免稅店買了導遊特別推薦的鈦手環──導遊也有戴一款,在遊覽車上不停的告訴大家他覺得功效有多好,導遊還特別強調鈦手環是平時與睡眠時要帶在不同邊,說和什麼人的蝦米循環有關…其實小麻雀個人對於這種見證的真實度半信半疑,所以這場免稅店之旅完全沒有花到錢,哈!

這是位在免稅店正對面的加油站,它的標誌是個頭,因為覺得頗有趣的,很像另外某知名品牌的logo(洗髮精?)所以特別拍下留念。
張相片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