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北海道的小樽,還會讓人想到知名的玻璃藝品,接下來導遊帶領大家邁向知名的「北一硝子館」!首先光顧的是同樣位在小樽市區的「銀之鐘」。
張相片

導遊直接帶領大家走樓梯上二樓,要請每個人來「銀之鐘」喝咖啡,還要請大家吃蛋糕!photo

雖然聽起來好像可以免費吃吃喝喝,不過這費用應該都是包在行程的團費裡吧。不尬意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選擇柳橙汁。
張相片

不過還是有一點讓人覺得很特別,那就是用來盛裝咖啡(或柳橙汁)的Hello Kitty杯子,是可以讓你喝完就帶走的唷!真是讓人感覺喝到就賺到!(其實應該也是我們自己付的錢嘛)
張相片

其實除了Hello Kitty杯,別款杯子也有提供喝完就是你的!如上面這張照片,左邊是畫有類似仕女圖案的杯子,如果不喜歡Hello  Kitty的就可以選擇。

而且,咖啡喝完還可以免費續杯美式咖啡,真是很適合找三五好友邊來杯下午茶邊聊天呀!
張相片

杯子的背面印有「銀之鐘」的店名。
張相片

記得,如果發現你的杯子有瑕疵,是可以當場與店員退換的唷!畢竟這是要帶回家作紀念的,大家都希望能帶一只完美無瑕疵的嘛!
張相片
像同團大夥發現杯子裏面有小小的一點(搞不好是製杯時天外飛來的一粒沙),都爭相要導遊幫我們換一只新的,店員二話不多說立刻換給你!

張相片
很貼心的是,杯子不僅有附紙盒與袋子給你裝,在櫃檯旁邊還可以清洗杯子的水槽。

張相片
在二樓嗑完下午茶,可以到一樓瞧瞧「銀之鐘」自製販售的餅乾禮盒。

張相片
這是擺設在一樓的器具。看來好像是咖啡機…

張相片

還可以透過斗大的玻璃幕清楚看到師傅在現場製作。日本人真是很愛來這一招,果真引起大家圍觀的興趣!

張相片

日本點心很多都做得精緻可愛,送禮不錯看,但都不便宜!

張相片

這一盒9個入的大福禮盒做成超可愛的兔子造型,這教人怎麼捨得吃?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