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到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亂晃,發現13樓有【電影超級偶像玩具展】,有展出Star Wars(星際大戰)、America Captain美國隊長、Batman蝙蝠俠、Spider-Man蜘蛛人……等Marvel超級英雄公仔,趁著2月初農曆新年假期,帶襯仔仔來瞧瞧!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門口也有Ironman鋼鐵人。

即刻分享

電影超級偶像玩具展
展期:至2017/2/20止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費用:免費參觀
入場方式:
1.加入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LINE@,持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LINE@畫面,即可免費入場,每次最多2人入場
2.持新光三越貴賓卡/貴賓卡銀卡/聯名卡/台北站前店兒童卡過卡即可免費入場,每次最多4人入場


  這次的展覽不用費用,我們憑之前免費申辦的新光三越貴賓卡入場,會場裡面還有蓋章集點送小禮物的活動!


▲入口處就有一個印章可以蓋,襯仔仔開心地趕快蓋下第一個章。

  集滿五個不同圖案的戳章,就可以在展場出口處兌換B1美食街10元抵用券,消費滿100元可以抵用一張。


▲喔~肌肉男蝙蝠俠,襯仔仔歡天喜地主動說要合照。

  裡面很多電影偶像的相關展示品都是收藏家特別借出的唷!


▲還自己想出好多很配合的pose,超人就是要飛啊~


▲蜘蛛人,看我甩出蜘蛛絲~(是有這麼入戲嗎?)

  一旁還有一間神祕小屋子,原來裡面有光劍!襯仔仔看了特別有感,就是前陣子他們幼兒園耶誕話劇表演《星際爭霸戰 》時,身為粉絲的外文老師特別購入的光劍吶!


▲光劍還可以讓人盡情揮舞(這認真觀看的眼神)。


▲光劍有兩把,當媽的簡直是神人要一手邊揮舞光劍和兒子鬥陣還要一手邊照相。


▲應兒子要求,和鋼鐵人來個give me five。


▲武力全開的小子!


▲一看到有戳章就很興奮,竟然還跪到地上……


▲這個點點星空背景好浪漫。


▲開心的母子倆,呀呼!

  這個展覽場地不算特大,大約5~10分鐘就可以逛完,可能宣傳不夠多,即使當天是假日來,也只有遇到一兩組親子,沒有人擠人的問題。


▲開心從宇宙中跳脫出來的男孩。


▲假裝自己變成巨人。

  周遭還有擺設木乃伊造型的公仔(可能是某部電影裡的主角?),襯仔仔說好可怕,就不拍它們囉!


▲這次展覽的大看板,還可以站上沒有人的舞台佯裝歌唱一番(選秀節目看太多了)。

  我們是先到地下美食街吃完午餐才上樓,逛完13樓接著再到8樓看一下TOMICA專櫃,這裡不像台北信義新天地的店面有提供大型的交通場景組試玩,出門時特別記得帶多美小汽車要來試玩的襯仔仔有點失望,直到走回1樓,才又開心和這嘟嘟火車拍照!


▲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展示的愛情列車看板。

  不到一小時的新光三越逛街活動,就這麼迅速的結束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