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來到「Viking Park」,與前幾天不同的是,這是一間燒烤式的吃到飽。


導遊前幾天就不斷釋放消息,說今天晚餐是最棒的,因為有日本三大知名螃蟹吃到飽──帝王蟹、松葉蟹、毛蟹!

當我們到達餐廳時,每桌都已經放好一盤螃蟹囉!吃不夠的再向服務員點,服務員也會三不五時推著裝滿螃蟹的餐車一桌桌詢問大家還有沒有需要。

當服務員來到我們這桌,手上拿著一大盤蟹,因為他講的日文我們都聽不懂,大家比手畫腳,最後他帶點驚訝的表情,將一大盤螃蟹留在我們桌上,黯然離去…小麻雀在想,或許他問的是:「請問您們要幾隻?」之類,但是卻以為我們是整盤都要,所以嚇到了,哈!

當大家在一旁努力的吃,麻雀媽咪則是很開心的幫大家揪出一隻隻蟹腳的肉!這是在此趟旅程中,別群親友裡面一位很會挑蟹腳肉的爸爸教大家的,不過小麻雀還沒有學會…

「Viking Park」的座位區是要脫掉鞋子坐在木頭地板上的。 

既然是吃到飽,不就要來來去去拿食材?為了免除一直穿脫鞋子的不方便,餐廳還特別在木板地上提供室內拖鞋給大家,確實很方便。


瞧大家迅速的就端上很多食材!

    
超肥嫩的海鮮!

   
這裡提供的食材挺多的,很多東西都沒有吃到,因為太撐啦!

 
從海鮮、肉類、燒烤的食材、粥類湯類、飲料、酒類、蛋糕、冰淇淋、一直到壽司都有。小麻雀本來想吃生魚片,但這裡的生魚片都是鋪在飯上面,為了怕吃了太飽,就沒有拿了。


前幾天下榻的飯店食放題常見食材這裡也都有。


無限暢飲的飲料。這區小麻雀也是完全沒有動到。


這裡還有Sapporo啤酒喝到飽的機器!這在一般的拉麵店可是300ml就要400日幣唷!


大家都然是爽快的喝上一大瓶Sapporo啤酒啦!

喜歡嚐酒的麻雀爸比也點了清酒,小麻雀偷喝了幾口,還真有點辣辣嗆嗆的,但來點下酒菜還真的不錯。

清酒要特別向服務生點,不另外加價!

還有很多小甜點可以吃。 

可惜小麻雀發現的時候已經飽到肚子快凸出來了,不然這些甜點怎麼會錯過。

「Viking Park」最讓人難以忘懷的,就是自己動手做冰淇淋的樂趣!

這裡有一桶桶的冰淇淋,可以選擇要自己挖,還是到隔壁的冰淇淋機器自己動手做!


這些是冰淇淋口味,可以先選好想要吃什麼口味。抹茶和黑芝麻都讓人好想吃!


首先先拿餅乾。


然後再從各口味的冰櫃取出一盒冰淇淋。

將冰淇淋盒子的封紙打開,整盒倒扣在機器上。


然後按下機器上的開始鈕,冰淇淋就開始跑出來啦!

注意,冰出來的速度超快的,手拿餅乾也要順勢跟著冰出來的方向移動,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歪掉呀!

 
瞧小麻雀的抹茶冰淇淋歪的很過分!雖然難度很高,但是大家一直陸續來挑戰,算是很有人氣的一項設施,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吃得真是過癮!這也算是咱們這趟北海道之旅的最後一頓晚餐,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瞧瞧桌上,真是一片杯盤狼藉呀…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