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大家一定和小麻雀一樣有聽說過泰式按摩,聽起來猴塞雷的樣子!【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 重金聘請經驗豐富的泰國女師傅駐店,讓沒有到過泰國的小麻雀,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享受到正宗純泰式按摩,太棒啦!


▲容易中暑腰酸背痛,來按一下享受2小時的放鬆,才是幸福啊!

即刻分享
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y27927057/
營業時間:11:00-02:00
電話:(02)2792-7057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57號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步行10-12分鐘。
★公車:警智新村站,步行1分鐘;湖光市場站,步行5-6分鐘;方濟中學站,步行7-8分鐘。


  距離上一次到SPA館按摩,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加上現在進入夏季,天氣炎熱,體質容易中暑的小麻雀曬了太陽後更是經常覺得全身痠痛,尤其上班時間久坐辦公室打電腦,姿勢長期僵持,肩頸都揪住,小腿也容易水腫,嗚嗚~


▲泰鑫悅位於康寧路裡,附近就是熱鬧的湖光市場。

  這次小麻雀是搭乘公車前往,從方濟中學站走路過來大約7~8分鐘,附近站牌還有警智新村站與湖光市場站,搭捷運也可以從內湖站2號出口,很方便喔!


▲不誇張鋪陳的【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藏身在幽靜的內湖巷弄。


▲門口張貼著最新優惠活動。

  現在有早鳥優惠,只要在12:00前進場都可享指壓900元(好划算啊!),油壓1200元,平日假日都可以使用;油壓一次買套票5張也可享6000元特價,立省500元唷!


▲營業時間是11:00~凌晨2:00,夜貓子也可以享受得到很讚的服務唷。

  以往到SPA館按摩都是選擇帶有精油的指壓,想說讓身體香噴噴的好像不賴,但是痠痛在按摩後真正得到紓解的不多,看來這真的要靠師傅功力;其實以前也沒有特別去搞懂指壓與油壓的差別,最近特別注意到泰式按摩,以往還沒有試過什麼是所謂的泰式按摩,這回到台北內湖捷運站這間【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體驗「泰式古法拉筋調理」覺得太讚啦!一定要大力推薦!


▲一進門右側牆上掛著泰國風閃亮亮的大象。


▲優雅的座椅。

  要來之前記得事先預約唷,師傅都是很忙碌的!


▲小麻雀提早抵達了,還可以先享用桌上的點心。


▲簡約的櫃檯,搭配著兩尊美麗的泰國神像。


▲櫃檯上張貼的宣傳,還有QR code可以快速掃描。


▲泰氏古法拉筋調理原價1500(就是小麻雀這次嘗試的),平時特價1200元;泰氏芳香精油舒壓原價1600,平時特價1300元。

  這天小麻雀來時,【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有熟客男客人也有女客人,看來這間真的很受歡迎呢!


▲櫃台妹妹好親切呈上一杯溫熱奉茶。


▲還可以先看電視打發時間。


▲等待師傅的時間,真令人期待呢!

  這回的經驗也算是學個常識,原來,泰式古法拉筋調理,就是俗稱的指壓,在按的時候是有穿衣服的;而有加精油下去按的是油壓,因為精油會在身上沽溜沽溜塗抹開,沒有穿衣服,只有穿紙內褲,這樣才能塗,按完後身體會油油的,這時就需要沖洗一下嚕!


▲乾淨整潔的床鋪。

  上方吊繩就是師傅在加強按摩力道時專用的。放在床尾的就是等下要換上的衣服。


▲按摩很多次,第一次有店家是提供洞洞枕呢。

  以前按摩都是把自己的臉塞進床頭那個洞,按摩完起來後臉上就一圈印子,好尷尬啊!泰鑫悅好貼心,解決了愛美人的這個煩惱!


▲床底下還有置物箱可以放私人物品。


▲耶!著好裝嚕!


▲立即撲倒!(是有這麼期待啊?)


▲立馬進來一位正宗泰國女師傅!

  第一招就是先折疊腳底板~師傅說小麻雀的腳底板好軟,哈!第一次腳底板被稱讚耶!但也只有腳底板軟啦,其他地方都很僵硬~


▲接著開始從腿部往上敲敲敲~

  體質很容易水腫的小麻雀,到了下午,在電腦桌前久坐的兩隻腿就腫起來,享受一下按摩真是太過癮啦!


▲下半身按好再來就往上半身,手部也好需要拉鬆一下。

  每天都在鍵盤打字,手指頭好容易僵硬,手掌關節也常常卡卡。躺著享受按摩真是一種幸福!


▲接下來是上班族容易硬叩叩的肩頸紓壓。

  由於家中是3人擠睡雙人床,常被襯仔仔擠到牆邊去的小麻雀,往往都是側睡,有嚴重的肩頸痠痛啊!


▲舒服到忍不住想微笑。


▲師傅熟練的技法,讓人沉浸到要睡著了~

  女師傅的指壓按摩順序是先身體正面再後背,接著坐起來做ending。


▲用熱毛巾敷著按摩真放鬆。


▲師傅認真地雙手施力進行肩頸指壓。

  話說【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這2小時指壓過得真的好紮實!之前嘗試過的油壓,有發覺師傅常會想打關係開始聊有的沒的(但人家來按摩就是想放鬆,不想說話啊),也可能她們有拉客的業績壓力,所以過程中自己一直不斷被推銷買課程,原本想來放鬆的心情頓時也緊繃起來;【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由於是聘用正宗泰國女師傅,所以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師傅就是來認真服務客人的,讓人真的可以好放鬆地享受按摩過程唷!


▲仔細的女師傅每一個小地方都不放過呢!


▲哎呀要折手了好緊張!但過完這一關卡卻很痛快!

  最近經常聽到自己身體發出喀喀的聲響,真的是缺少活絡一下筋骨啦!


▲另外一邊也來壓一壓!


▲最後是肩頸後背敲敲!


▲按完活力百倍!可以回家繼續對付衝勁十足的5歲小頑童!

  泰式古法拉筋調理(俗稱指壓)整個過程約2小時,是很精實的2小時,少了像其他SPA店的聊天打哈哈,難怪女客來店比例高達50%呢!


  現場也有泡腳盆提供給油壓的客人使用~


▲座位很貼心做2個,可以邀請姊妹淘一起來!

沖洗室與洗手間分離


▲油壓的床鋪設備。


▲趁下班來馬一下,全身上下的筋骨都活絡開了,明天又是戰力十足的一天!

  很推薦歡【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裡有單次早鳥優惠價!有到過SPA館按摩的人一定都很不喜歡被業務騷擾(就算是平常生活也不喜歡啦),之前小麻雀到別的養生館經驗是~享受完舒服的按摩後,必須要聽一段業務淘淘不絕的介紹,且大多是半強迫推銷,讓人好難離開現場啊~汗顏!【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則完全不會,是個很讓人享受放鬆的環境,櫃台美麗的妹妹很親切,裝潢風格很有家庭式感覺,少了商業氣息,大力推薦親朋好友一起來喔!

專業技術:★★★★★
價格合理:★★★★★
位置便利:★★★☆☆
裝潢設備:★★★★☆
整體推薦:★★★★★

即刻分享
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y27927057/
營業時間:11:00-02:00
電話:(02)2792-7057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57號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步行10-12分鐘。
★公車:警智新村站,步行1分鐘;湖光市場站,步行5-6分鐘;方濟中學站,步行7-8分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SR*FZR@EXTRAORDINARY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pijumpjump
  • 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跟介紹,也期待你來我的部落格多多指教喔!

    關鍵字搜尋「皮子跳格子」痞客邦部落格 or FB粉絲專頁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