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榻的是「香檳城堡札幌大飯店」。比較不一樣的,是住的地點比較市區,相較起之前在郊外的優閒敢大有不同。
張相片
而且導遊也特別說了,「香檳城堡札幌大飯店」不像之前幾晚的飯店是以溫泉出名,所以這間飯店的溫泉就沒有那麼推薦大家非要泡到不可(但是想泡的也可以泡啦)。因為「香檳城堡札幌大飯店」位在市區,不走休閒風格,即使每間房間裡面都有提供浴衣,但卻不像之前的溫泉飯店是能夠直接穿出去走在大廳的,只能夠在房間裡面穿!

張相片
之前睡的是榻榻米,今天住的是雙人房加一床。所加的那一床是用兩張沙發椅拼湊起來,但外表看起來還不賴。本來小麻雀自告奮勇要睡這一床外加的床,讓爸比媽咪睡大床,可是爸比一直說他來睡就好,真是很不好意思!

這間飯店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衛浴竟然是分開的!真是「高剛」!(台語)
張相片
媽咪說這浴缸放出來的水就是溫泉水,所以她決定悠哉的在浴缸裡面泡澡,而不和小麻雀一起去泡溫泉了…想要回本的小麻雀今天可是首次嘗試自己一人去泡溫泉,還真有點害羞!重點是,「香檳城堡札幌大飯店」的設計很容易讓人迷路,還好有遇到一位親切又可愛的日本女孩,雖然她聽不太懂英文(倒是沒有試試看中文),看小麻雀比手劃腳了很久,卻還是很熱心的幫小麻雀找到出路!

張相片
日本飯店的馬桶,機能真是一間比一間高級!

而且還在洗臉槽的對面設置了梳妝台。
張相片
本來看到梳妝檯下的竹椅,想說也太費功夫了,但真坐上去時,覺得坐著梳妝打扮還挺不賴的!

張相片
洗臉槽的右邊就是浴缸,左邊是馬桶,正後面是梳妝台…果然是將功能分細細。 

這趟旅行一間住三個人(小麻雀與爸比媽咪),索性每天下榻的旅館房間插頭都夠多,因為大家一回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插頭充電相機、手機、還有爸比的筆電,插座插不夠,還可以來鏡子前面找找。好一點的飯店在房間還有提供免費上網服務。
張相片
今晚住的是824號房。 也是此趟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夜了,開始有點捨不得了呢!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