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一起床,心情有點不一樣,一想到下午就要回到喧囂的臺灣,還真有點捨不得呀…
photo
照片右下角兩張金色的卡就是感應們開關的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這間住3個人所以給我們兩張,不然應該是每房一張。 照片中間下方的綠色券就是溫泉券,憑這張券就可以在本飯店免費泡溫泉唷!而右上角是早餐券,等下就憑著這券免費吃早餐,千萬別弄丟!

photo
離開之前,喝一杯房間附贈的茶包。是宇治園的呢!茶很香很濃,完全不會因為是免費大放送品質就不好!

photo
一旁的熱水瓶還頗高級的。其實在日本,飯店裡的自來水都是可以直接生飲,如果要喝熱的再自己煮囉!

photo
再為優雅的衛浴拍一張照留念…

photo
和多功能馬桶Say Goodbye…

photo
告別「香檳城堡札幌大飯店」Room 824…

photo 
一樓大廳有著富麗堂皇的大燈,風格果然和郊區飯店不同。

photo
走廊上一張小桌子,上面有一疊話只供人索取,還有畫筆(筆不知道可不可以自由拿?)。這是為了迎接萬聖節提供給小朋友的畫畫活動,感覺很貼心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