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香檳城堡札幌大飯店的食放題。
photo
餐廳門口有各種北海道限定的Sapporo啤酒模型,超可愛的。

餐廳入口有餐點的介紹,因為是跟團,餐費附在團費裡了,所以不知道如果自由行單點要多少錢。
photo
但看這餐廳的架勢,吃一頓應該不少錢…

突然看見有個妹妹獨自在階梯上玩耍,看到小麻雀在拍照還突然愣了一下,哈! 
photo
在照片右上方還可以看到粉色像膠囊一樣的電梯在跑。

photo
找到位置坐下後,開始進行早餐大搜刮!

photo
醃製品是一定要來一點的。 

photo
醃製品配上稀飯吃,有種很養生的的感覺!

納豆的小盒子裡面有附兩包小巧可愛的調味包。一包是黃芥末(不會嗆辣)另一包是味道有點像醬油的昆布汁。
photo
突然想到今天是在北海道吃到納豆的最後一天,想當初第一次吃到時還覺得味道恐怖至極,現在還怕回台灣就吃不到了!

photo
最後再來一杯咖啡解解膩,佐上一杯北海道鮮奶。

photo
其實這幾天在北海道飯店用餐,各個飯店的餐廳提供的早點樣式內容都差不多,入境隨俗了五天,也大概知道日本人早餐都在吃啥。想到日本人如此注重養生,和我們一樣有魚有肉,卻不油膩,身體健壯的老人到處都是,想到咱們台灣總是有著油膩膩的蔥油餅、油條早餐,是該效仿一下日本的觀念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